我的儿子约翰 My Son John (1952)

导演: 莱奥·麦卡雷
编剧: Myles Connolly
主演: 罗伯特·沃克 / Helen Hayes / Van Hefli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2-04-08
片长: 122 分钟(美国)
IMDb: tt0044941
暂无评分

我的儿子约翰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我的儿子约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唯有时光 看过 2014-07-24 21:31:28

海伦海斯 robert walker

0 按时对话法 看过 2020-03-21 15:19:58

极其诡异 极其诡异

0 Aislinn 看过 2023-10-27 23:32:31 湖南

JR中意的这部反假D电影对我来说观影过程简直是煎熬(无聊),还好最后男猪的死和他所留下的录音(演讲)挽回了一下。

0 钢筋工钢筋 看过 2022-11-12 09:52:21 上海

是否是一种麦卡锡版样板片

0 略知她一二 看过 2021-11-11 20:00:16

保守年代的好影片。母亲的形象很经典。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儿子约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忧郁的废物 2013-04-04 12:48:52

美国在冷战中的意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主人公John是家里唯一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后来因为去了华盛顿工作,整个人变得神神秘秘的,家里人猜测他加入了共产党,结果他还真就参与了地下工作。 John的母亲很伤心,难以接受这样一个根正苗红的资本主义中产家庭、自己最得意的一个儿子,居然是共产党!而John接受...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马克 来自fish 2020-08-17 00:41: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儿子约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