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 Krajinka (2000)

导演: 马丁·舒利克
编剧: 杜尚·杜谢克 / 马丁·舒利克
主演: Juraj Paulen / Anton Vaculík / Vilma Cibulková / 琼戈尔·考绍伊 / Jirí Pecha / Jakub Rada / Lukas Miskovic / Ivan Martinka / 马里安·洛布道 / 扬·克劳斯 / Vera Galatíková / Viera Topinkova / Bayasgalan Battsengel / Vit Bednárik / 彼得·布兹杜赫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斯洛伐克 / 意大利
语言: 斯洛伐克语
上映日期: 2000-09-09(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Landscape
IMDb: tt0237386
5星
33.3%
4星
47.3%
3星
15.8%
2星
2.7%
1星
0.9%

风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hitlike 看过 2009-02-07 16:46:39

小片段组成,破碎的欣赏,精彩自然也只是斑斑点点

0 UrthónaD'Mors 看过 2009-07-31 18:49:58

没明白

0 黄海 看过 2010-02-01 13:43:22

有些确实看不懂,但几个牛逼的镜头就足以力荐了。像那个扭正了脖子反而断气了。他们以为树只是长大了把当然的刻画覆盖住了,可是他们不知道这棵树已经换了一颗!

1 Blueberryfield 看过 2009-08-31 04:00:02

越来越喜欢捷克的电影。像他们本国的历史一样,甜蜜的辛酸,却充满希望。

0 无鬼斋 看过 2011-01-18 11:08:57

想起《恶童日记》

> 更多短评 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风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sandy 2010-07-29 14:04:15

大历史下的小人物书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通过《风景》的“技艺”解读“记忆” 摘要:以斯洛伐克导演马汀•苏里克(Martin ulík)的影片《风景》(Krajinka )入手,分析其中的电影语言,通过命名、声音、画面剪接、叙事四个方面,诠释了大的历史背景下小人物的个体记忆,以此构建成为一个国家的集体记忆。 ...  (展开)
薄雾微光 2020-04-24 11:37:28

《风景》就是地图上的白点

十年前看《风景》(2000年),即被它特殊的人文风情所吸引,而今重看,自然有新的体味。 这部由斯洛伐克导演马丁·苏里克执导的电影,所呈现出的斯国风景,其实融合着国家的历史、人文和家庭琐碎,并非都是美好的。 背叛、蛮横和耻辱也无一例外地充斥其间,但美好的爱情、亲情...  (展开)
假驴 2020-01-17 16:45:18

土地终将遗忘伤痕

导演说,“这个国家从来就没有过,将来也不会有,没人谈论过,也没人记得,好像从地图上永远消失了一样....” this country never was and never will be nobody talks about it nobody remembers it It's like it disappeared from the map forever this country was out of t...  (展开)
自在 2017-12-29 12:44:18

Day 15 看不见的风景

捷克电影周 12.26 世界图解 马丁·苏立克 捷克 1997 12.27 风景 马丁·苏立克 捷克 2000 12.28 花园 马丁·苏立克 捷克 1995 12.29 甜蜜的永远 扬·霍布雷克 捷克 1999 12.30 女教师 扬·霍布雷克 捷克 2...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等待 来自般若 5 回应 2020-11-05 17:04:05
优酷在线 来自人去月无聊 2 回应 2012-08-05 15:13:39
克制的温情 安静伤感 来自[已注销] 2010-07-09 15:56:59
最后一个故事的女主角真有气质 来自fingcat 2010-06-01 17:04:34
不可预知的黑色幽默 来自鹑哥儿 2007-10-14 20:36: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风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