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警告 Storm Warning (1951)

导演: 史都华·海斯勒
编剧: 丹尼尔·富克斯 / 理查德·布鲁克斯
主演: 金杰·罗杰斯 / 罗纳德·里根 / 多丽丝·黛 / 史蒂夫·柯臣 / 劳埃德·高夫 / 休·桑德斯
类型: 剧情 / 黑色电影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1-03-02
片长: 93 分钟
又名: 美国青红帮(港)
IMDb: tt0044075
5星
39.3%
4星
10.7%
3星
42.9%
2星
7.1%
1星
0.0%

风暴警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 little mark 看过 2013-03-21 14:18:29

实则3星半,这个题材真心不错。3K党是我美国历史课里学到的最让我不舒服的内容,看到这些一身白的党员举行仪式我就觉得害怕。开头30分钟无论是打光,节奏和气氛的制造都很棒,结尾又太虐心了。

0 CQB241 看过 2018-04-05 15:51:00

y 聒噪 无趣 又一部名不副实的黑片

2 橙子 看过 2019-12-12 13:49:46

Ginger is all the reason Still hot as f**k even in her 40s

0 Caneloni 看过 2015-12-17 17:04:14

雷人的美国好姐姐勇斗3k党。小镇syndicate犯罪本来是黑片熟悉的题材,加入邪教元素忽然有点跑偏的感觉,完全不触及3k党本质及历史渊源而只用同题材一贯的保守小镇民风来解释,虚构个邪教会死么。

0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6-07-13 22:55:01

三星半。为了突出3k党罪恶的主题,以及凸显金格尔的演技,影片在情节设置上摒弃了人物行为逻辑,同时也着重表现金格尔的演技。摄影和打光虽可圈可点,但仍然掩盖不了40岁金格尔的老态~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风暴警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ovieManic 2019-03-07 10:55:12

第六期 | 漫谈黑色电影:黑色电影里的种族主义(黑人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六期 | 漫谈黑色电影:黑色电影里的种族主义 黑人篇 首先,不得不说明的是,我们必须刨除本质主义的一些谬论。人种和种族都非与生俱来的,他们都是人类社会的产物,或者用语言学来说是约定俗成的。而所谓对于白人、黑人和黄种人的划分,至少从目前关于DNA的研究来看,并无差...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风暴警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