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复仇者2:黑豹的崛起 Ultimate Avengers 2: Rise of the Panther (2006)

导演: Curt Geda / Steven E. Gordon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http://www.ultimateavengers.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西班牙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8-08
片长: 73 分钟
IMDb: tt0803093
5星
7.7%
4星
16.1%
3星
57.2%
2星
15.5%
1星
3.5%

终极复仇者2:黑豹的崛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hungry 看过 2011-08-06 16:53:08

瓦肯达王国高科技发展不平衡.CA太冲动,寡妇瞎了眼跟了CA.Hank挂了。钢铁侠穿上了战争机器。绿巨人酱油化了。外星人败得像是《独立日》似的。黑豹还算中规中矩。

0 慢点儿 看过 2011-06-27 23:08:25

156 还以为这集绿巨人会拯救复仇者呢~不过从某种程度上来说 还是他救了他们~

0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1-09-17 01:39:48

我似乎觉得这部比一还强点。

2 米斯特 爱欧 看过 2011-07-04 22:32:29

其实 中国来个 孙悟空葫芦七兄弟组队打外星人 大家也是会喜欢的

1 Miho 看过 2011-04-04 14:29:35

忽然好奇DC针对的年龄段是不是比MARVEL要小一些?

> 更多短评 1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终极复仇者2:黑豹的崛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ultivac 2009-03-11 19:58:26

毫无亮点

作为一部OVA,且是续集,没有前作好简直是理所当然。节奏平淡、没有营造出高潮,剪辑生硬,音乐几近于无,这些都是基本的毛病。而剧情就比前作更粗浅,单纯是一部打外星人的枪战戏,毫无悬念,漏洞百出。 人物的塑造干脆彻底背叛了漫画版。Pym夫妇竟然变成了相互关爱;黑寡妇...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终极复仇者2:黑豹的崛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