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童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2006)

导演: 迈克尔·艾里亚斯
编剧: 安东尼·温特劳布 / 松本大洋
主演: 二宫和也 / 苍井优 / 伊势谷友介 / 宫藤官九郎 / 大森南朋
类型: 动作 / 动画 / 犯罪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tekkon.ne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6-12-23(日本)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恶童当街(台) / Tekkon kinkreet
IMDb: tt0831888
5星
46.4%
4星
37.1%
3星
13.9%
2星
2.0%
1星
0.6%

恶童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恶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093 条 )

热门 /  最新 / 

163 琧婯 看过 2009-10-10 23:52:56

长不大的回避型人格 精神分裂症 狂躁症 不过画面很美

437 沉歌 看过 2009-04-27 12:50:17

这城市肆意变化,丝毫不顾我的想法

211 老阿飞—故园 看过 2007-08-30 00:11:26

4度工作室的成熟作品,画面无敌,可惜故事稍显拖沓,结尾在现在来说也有些俗套,比较亏的一部动画。但是处于对画面制作的那股真诚和精良,我也要打满分,毕竟,这种作品在世界上也只有4度工作室敢尝试去做。

128 △▲凉度▲△ 看过 2007-09-12 17:24:53

松本大洋06年大片,超級棒的動畫分鏡,牛B場景製作,沒話說的編劇.不看虧了:p 儘量用大屏幕看吧

74 Vini_Kazma 看过 2012-03-28 20:42:30

有点神经质,这正是我的菜,Bravo!这是一出真正悲剧。黑的暴力是发自内心的反抗,是自我保护的本能,是对工业现代化无力的挣扎;相同境地里白只能乐观地活在想象的世界里,被动接受机器对这个城市的吞噬。在大时代的吞噬下,一切显得那么无力微小。--短评《恶童》『Tab』

> 更多短评 170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恶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59 条 )

貓小三的意思其實是如果先生 2009-08-21 15:32:51

收集臺詞

1.说别人坏话,心就会变得干巴巴的。   2.它会长芽的,当你忘了的时候。   3.总道歉的话,会养成习惯的。   4.有资格追求梦想的人不过寥寥。   5.这城市肆意变化,丝毫不顾我的想法。   6.太他妈傻逼了,我奉陪不下去了。   7.再慢一点,我就能感到幸福...  (展开)
小何才露新一角 2007-12-08 22:21:45

没有属于我的城市,只有我属于的城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06年的动画电影《恶童》(《鉄コン筋クリ》相比起同年度的《穿越时空的少女》起来确实是非常严肃的作品。不管是不是因为是松本大洋大人的原作的缘故还是是因为Studio 4℃制作的缘故抑或是因为迈克尔•埃利亚斯监督的缘故。但是它却在日本文艺圈颇受关注,作为一部相比于TV...  (展开)
此号废弃 2007-11-01 11:17:18

把黑暗交给光明守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电影结束,除了故事外,令人最有印象的必然是五光十色的宝町,我想管那叫乐园色,无论是人们一直在重申宝町过往的繁华,还是它那粉蓝、粉红,一堆粉囊囊让孩子们喜欢们的颜色,只是都加了灰度,让整个城市看起来就像被时光的雨水冲涮洗旧,露出水泥无奈又忧郁的灰。时...  (展开)
莎士比尔 2007-09-07 23:57:23

气定神闲等发芽

城市总是太冷漠,即使故作轻松地喊着“安心安心”也还是无法像小白一样让自己平静、满足,甚至在空中漂浮起来起来,毕竟我们再也回不到11岁时那样用个小小咒语就能把自己哄得开心。 小白说:“小黑,当天空的颜色变黑时,小白总觉得很难过。”小黑问:“为什么?”小...  (展开)
AniTama 2016-04-06 17:07:17

十年回首,依然《恶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死也不告诉你 2016年4月6日,在日本福岛县田村郡三春町大字鹰巢字濑山213番地,将有一场庆祝《恶童》上映10周年的原画展,为期2个月。同时还会在Studio 4℃的官方网站上,进行原画集的众筹活动。 恶童的父与母 提到《恶童》(鉄コン筋クリート)这部2006年上映的剧场...  (展开)
丽丽安 2008-01-22 12:25:34

是你封印了我的悲伤

“我说,黑,夜晚心情会很悲伤呢。一定是因为那个,夜晚那么暗那么黑,让人想到死亡所以心情才悲伤。” 人们刚生下来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有一天会死吧。后来在电视上看到有人死了,知道了死是怎么一回事,但还是不能马上想到,自己也会死的。再后来在个入睡前的夜晚,...  (展开)
囧之女神daisy 2010-03-05 01:03:00

儿童不是成年的前期,而是和成年不同的生活方式

即使考虑到松本大洋的故事一向很松散,《恶童》的世界观还是比较模糊:故事的最后,黑和白找到了那片海,但是在哪里?如何去的?没有说清。苹果种子发芽了,是因为小白忘了他?也没有说清。这种开放式的暧昧结局,有点像《第九道门》里,德普走进了那片光,然后什么都没说。 但...  (展开)
断雁嵬蝶 2007-08-30 16:27:27

恶童眼中的恶童

不想去揣测松本大神的创作意图,只想感受自己眼中的恶童。以一个恶童的名义。 从太阳里飞出的黑鸦引导着一组长镜头,让我们看到了这座叫作“宝町”的城市的全景与残楼破巷。 立刻觉得有似曾相识的感觉,《燕尾蝶》的Yan Town。一样的老房,一样的残破。但又有很不...  (展开)
momo 2017-07-22 23:26:19

白与黑 善与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白呢,缺了很多螺丝 心的螺丝 失败了 神作坏了好多。所以呢,黑他也缺了很多螺丝 不过黑缺的螺丝 白有拿着 全部...都有拿着。” ——《恶童》 看着人物画风不会觉得很讨喜的一部动漫,但细节处理上的细致,情感的烘托,人物内心挣扎的体现实在勾人眼球。它有直戳人心的社会残...  (展开)

> 更多影评 359篇


讨论区   ·  ·  ·  ·  ·  ·

日语中字看完了,超清可以看呀 来自海边cob 1 回应 2024-03-13 15:59:25
好喜欢电影的<片尾曲> 来自琥珀糖☁️☁️ 2 回应 2024-03-03 03:30:12
很多中国元素隐藏其中 来自 23 回应 2023-12-22 14:28:53
不是很有营养的片子…… 来自KanagawaAurore 2023-10-10 02:13:26
不错 来自乐乐呵呵😊 2023-09-02 21:18: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6条)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恶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