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结婚 (2003)

导演: 叶伟英
编剧: 南燕
主演: 王合喜 / 袁洁莹 / 李灿森 / 黎耀祥 / 杨恭如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3-03-06(中国香港)
片长: 95分钟
又名: 嫁个有钱人II: 我要结婚 / Ngo yiu git fun / I Want to Get Married
IMDb: tt0441397
5星
5.2%
4星
12.4%
3星
37.1%
2星
33.3%
1星
11.9%

我要结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花期未至 看过 2009-08-04 01:36:25

开始喜欢Sam

1 江南的故事酒馆 看过 2020-03-29 20:38:03

这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杨恭如

3 _hoachio 看过 2019-10-06 22:39:16

好俗的一部剧阿 杨恭如好美啊 不愧是我们上海女人

5 胖丁桃 看过 2020-08-12 00:54:45

当年为了看袁洁莹才收的片子,有钱请明星为啥不能请个靠谱的导演。

2 欢场华佗 看过 2022-10-09 06:56:07 江苏

有钱少爷爱上灰姑娘的故事有很多成功的案例,但本片明显是属于失败的。剧情支离破碎而且极其流水账,当然也很老套。由于阵容比较强大,所以很多时候都在拍配角,王合喜与杨恭如的感情线只是轻描淡写,尽管最后两人也没有在一起,但起码把人物关系刻画得像样一点吧,从片中来看杨恭如的角色就是个傻子+拜金女,结尾全靠突然间的良心觉醒,虽然立意不错,但也太敷衍了。另外,是谁想出来让杨恭如演大龄剩女卖鱼妹,让袁洁莹暗恋黎耀... 有钱少爷爱上灰姑娘的故事有很多成功的案例,但本片明显是属于失败的。剧情支离破碎而且极其流水账,当然也很老套。由于阵容比较强大,所以很多时候都在拍配角,王合喜与杨恭如的感情线只是轻描淡写,尽管最后两人也没有在一起,但起码把人物关系刻画得像样一点吧,从片中来看杨恭如的角色就是个傻子+拜金女,结尾全靠突然间的良心觉醒,虽然立意不错,但也太敷衍了。另外,是谁想出来让杨恭如演大龄剩女卖鱼妹,让袁洁莹暗恋黎耀祥的?太假了!真以为观众看不出来她俩是美女呢?配角们的表演完全盖过了杨恭如和王合喜,李灿森演舔狗真是完美,把爱而不得又羡慕嫉妒的感觉演绝了,很喜欢看他演的爱情片,很有代入感。袁洁莹和黎耀祥负责搞笑,都挺可爱的。肥妈,雷宇扬,关宝慧,八两金戏份虽然不多但都演得很好。本片的收音也比较糟糕,背景杂音很响。 (展开)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要结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烂死了.. 来自[已注销] 2008-05-18 09:57: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要结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