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分歧的影评 (4)

mad dog 2007-12-16 18:01:32

娛樂性豐富 值得一看

"Twice Upon a Time"(Désaccord parfait)是今年於法國電影節看得令人最愉快的電影, 笑聲不絕, 令週一晚上的心情忽然好起來. 一齣徹頭徹尾的喜劇, 有著名法國女星Charlotte Rampling(飾女主角Alice d'Abanville)撐場, 還來了個裸露上身, 片中也用了她年輕時拍下的性感相片, 有...  (展开)
亲爱的LEON 2008-06-09 16:09:57

小浪漫

一个风烛的老人,在见到年轻时深爱的女人,眼中依然是少年的炙热,依然用年轻热恋的心面对爱的人,小情绪,小浪漫,两人的较劲就像初恋时不打不相识的孩子。所以,我爱这部电影。 电影开始于一个拍卖会,父亲和儿子同时竞标一幅剧照,一副关于父亲的妻子Alice和儿子的母亲A...  (展开)
schwab 2009-08-14 18:06:41

当夕阳变成星光

两个明明很相爱的人,却总是走不到一起. 感情是那么契合.却都是那么倔强. 于是30年后遇到还是一样. 当年那份感情有增无减. 可是却固执依然. 这个就叫做完美的分歧. 经过时间的蹉跎. 问题还是纠结在哪里. 一只看到片尾,当 Jean Rochefort 从火车的座位上跳起来. 喊道生活太好了. ...  (展开)
Histone 2009-07-12 13:33:54

一点都没意思

终于看到了结尾,终于结束了这部无聊的电影,整个电影除了那条狗,没有什么情节可以和爆笑联系起来,好无聊,也许懂法语的人才能看明白这部电影的搞笑之处吧。  (展开)

订阅完美的分歧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