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奇妙夜的2星影评 (11)

夜叉™ 2007-04-11 09:37:36

典型的商业娱乐片

主要看到的原因是中国引进了。RW还真的没有看出来,怎么现在都开始演配角了。无语主演Ben Stiller是friends里面Rachel交往过的一个男朋友,就是那个“两面人”最后还对chick叫的那个男的,反正杀时间还是可以,但是没有一点意义。  (展开)
枯藤小草 2007-10-28 15:28:46

稍微有点失望

其实这样的片子没什么可评论,看这片子的目的也是一笑而过. 可惜买的碟效果不好,没能看得很仔细,结果也没想象的那么好. 因为根据介绍,是很想让人心动,稍微有点失望吧  (展开)
白竹的白 2015-09-13 10:29:24

二星半。

事实上我更熟悉的那张脸是欧文·威尔逊——《上海正午》。 这回他演的还是个牛仔。戏路这东西真没法说。 本·斯蒂勒也是张熟脸。查了一下,最早对他的印象竟能追溯到《哈啦玛丽》——那倒是部有趣的片子。 还有《拜见岳父大人》,那是我最厌恶的那种喜剧。还不完全是屎尿屁的问...  (展开)
Melpomene 2009-06-21 23:59:57

尚不算惊险 ...

沒有預期的好看,有點像早期的《勇敢的心》。 美國人總在科幻與災難,科技和特技上做足噱頭,卻忽略了人文。 他們最多只會衝擊我們的視野,卻沒法留住人心。 哎... 好片難求,如同好人難遇啊 ...  (展开)
2007-03-12 15:23:30

令人失望的美国套路

第一次看到这部片子的介绍是"恐怖片" 第二次看到这部片子的介绍是"惊险片" 第三次看到这部片子的介绍是"喜剧片" 在我看来这是部不伦不类的儿童片. 唯一觉得搞笑的是发现令人害怕恐龙只是想玩游戏那一刻. 恐怖\惊险更是谈不上. 接下来的就是纯粹的美国电影的小人物英雄情节了, ...  (展开)
神姓 2007-01-25 21:51:31

失败的作品

足够吸引人的充满噱头的框架并没有被充分的利用,本来应该能够吊足观众胃口的好莱坞式剧情发展并没有如期而至。怪不得我家宝宝看完本片后问我“这是美国电影吗?”弄几个白发苍苍又猛的像吃了伟哥的老头顶替下“劫匪”的角色,拖沓如裹脚布般的剧情发展真让人大倒胃口。影...  (展开)
ZXQ 2018-07-20 22:09:39

知识宝库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筱妖姑娘(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review/2060708/ 拖了好几年,终于来补充更新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 如果还有不对或遗漏,还请大家继续指正! 还有没弄明白的地方,请大家...  (展开)
候老六 2009-07-05 00:27:04

为数不多的负面评价之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所谓负面评价,可能是因为我这个人就很负面,毕竟挑三拣四总比歌功颂德来得舒心与顺畅。但不要以为我的评判标准出现了偏差:你们看,那么多广大的我没有评过的片子里,就有一些是我喜欢的...... 关于博物馆奇妙夜,上映前很久就有耳闻,反响不认为有何强烈之处。但看现在续集...  (展开)
候老六 2009-07-03 21:03:23

11分钟时的惊喜!

...我承认现在才开始看1有些out...我也知道妈妈说没看完电影就品头论足是不厚道的事情,但我实在是狠狠地惊喜了一下 11分钟时的博物馆工作人员 是Ricky Gervais啊啊啊啊!!!! 我爱死他的comedy了,在youtube被和谐之前我还能时常欣赏一下的...  (展开)
andy 2007-02-24 21:26:06

其实很烂

这个电影其实很烂,只适合混时间。整个电影的对白只有一句“你要么是个伟大的人,要么有伟大的潜能”还将就能听,不过深想就不敢恭维。蜡像总统的爱情根本站不住脚,主角的爱情也有同样的硬伤。 特技制作只能算勉强,毫无新意。 作为儿童片看,混时间,还勉强。  (展开)
hier 2007-02-28 00:16:59

低智商的娱乐片

美国人的智商实在是在本片中表现的极为低等,估计演员自己看完这部片子都会想,“我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傻呢?”除非你想在未来的100分钟里完全放弃大脑的思考功能,否则还是看点儿别的吧。  (展开)

订阅博物馆奇妙夜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