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言 Good Advice (2001)

导演: 斯蒂夫·拉什
编剧: 丹尼尔·马格西斯 / Robert Horn
主演: 查理·辛 / 丹妮丝·理查兹 / 安吉·哈蒙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1-09-06
片长: 93 分钟
又名: 无价的忠告
IMDb: tt0243931
5星
16.6%
4星
26.0%
3星
48.9%
2星
6.4%
1星
2.2%

金玉良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agliacci 看过 2011-11-19 14:22:19

没梗,我不喜欢Angie Harmon

0 三月的莫扎特 看过 2012-05-16 23:51:45

温馨嘛

0 静@Einfühlung 看过 2007-01-11 14:49:58

挺有意思的

3 20个小明≯ 看过 2012-01-23 20:11:36

查理·辛与丹妮丝·理查兹的定情之作,虽然后来分了,今早CHC家庭影院播的,还不错……

0 北沫 看过 2012-01-23 20:14:11

好可爱的前台老太太,片中唯一亮点

> 更多短评 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金玉良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不惑而重生 2012-01-29 10:25:42

我在说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正在自己为自己的未来有点茫然的时候,看了一部美国电影《金玉良言》。感觉就好像是老天知道在这个时候的我需要什么,来给我一些启示的。除了感谢上天对我这些不经意的指引,还是把自己的看了这部影片的感悟写出来吧,不然所有的共鸣和共鸣之后的心得也就只能在心里引起一点点...  (展开)
变成鼹鼠;) 2011-12-17 19:37:53

金玉or败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聪明女人创办的报纸濒临倒闭,她的Good Advice专栏的无脑美女作者却忽然佳句频出,使报纸发行量大增。事实却是,美女作者早已跟巴西钻石矿主跑了,代替她写作的是被她甩掉的落魄前男。 剧中那些问答其实并不高明,以此赢得受众在今天几乎就是白日做梦。但我喜欢这电影传递...  (展开)
coryzz 2012-05-16 23:59:05

可口快餐

查理辛,快餐先生。《华尔街》、《野战排》之外,他似乎很专注于这类轻喜剧。好在轻喜剧是那么纯粹,真的叫做怎么轻松怎么来,几乎没有任何除轻松之外的元素。 怎么说呢,只要是专注的,总会是好的!反正我看完之后,一脸轻松、一身轻松!呵呵!  (展开)
夕林斋主 2011-12-08 20:24:02

拯救别人是为了拯救自己

春风得意的股票经纪人莱恩因为利用内幕消息使阴招,结果被对手黑吃黑,经纪人资格被吊销,从此失去了在股票这个行当的饭碗。当然,同许多倒霉蛋一样,情场失意也接踵而来,女朋友跟了别人,出国而去。这是典型的常规电影开头,没有什么新意。 消沉的莱恩为了生活,因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刀巴人 2007-01-11 00:01:30

看起来很温馨的片子

我只看了后一半,在电影频道上看的,虽然剧情理解有些困难,不过还好了,情节发展很老套了,不过还是很吸引人。 片中的女主角真的很成熟,是个知性女性,一个女强人。 那个没脑子的女配角居然是这个片子的男主角的现实中的妻子。 呵呵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金玉良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