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城脂粉侠 Cat Ballou (1965)

导演: 埃利奥特·西尔弗斯坦
编剧: 弗兰克·威尔森 / 沃尔特·纽曼
主演: 简·方达 / 李·马文 / 纳·京·科尔
类型: 喜剧 / 歌舞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5-06-24
片长: 97 分钟
又名: Cat Ballou / 女賊金絲貓
IMDb: tt0059017
5星
18.1%
4星
45.7%
3星
31.9%
2星
3.2%
1星
1.1%

狼城脂粉侠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狼城脂粉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Marty McFly 看过 2017-12-01 21:58:01

反类型西部片,对逝去的Old west的一曲挽歌。受过教育的年轻女子与酒鬼枪手、未开过枪的偷牛贼、印第安人组成的复仇匪帮是电影的“英雄”,代表现代文明的发展西部的企业、代表法律秩序的警长、甚至因失去发展机遇而对女主毫无同情的镇民则是“反派”。

2 九尾黑猫 看过 2013-05-16 15:47:24

三星半。西部喜剧标配,唱着民间传说的歌,说点逗乐的话,打劫火车,被送上刑场。总有点血海深仇,执意相报。里面满是少女与死亡,性暗示的恶趣味。反对城市入侵从那时候就开始了。犯罪女皇的称谓和简芳达很搭。Nat 'King' Cole的最后一次出镜。

0 钢筋工钢筋 看过 2022-02-24 09:27:47

Nat King Cole和Stubby Kaye的小歌队快快乐乐伴唱谁不喜欢。小简太太可爱太太美了我内牛满面,马文后半截帅不过五分钟猿形毕露……

1 傲慢与偏见 看过 2012-06-27 17:01:12

女老师凯瑟琳,她返乡时发现,当地恶霸将她的父亲凌虐至死,于是她决定自己成立一个帮派,以报杀父之仇,参与该帮派之人,包括了一些小混混、一个驯马者,以及一个超级古怪的枪手,结果,他们竟然莫名其妙的变成了英雄!

0 鹰头猫 看过 2011-02-27 00:46:36

Lee Marvin还不如去演三镖客

> 更多短评 1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狼城脂粉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MarbleGore 2017-03-12 11:12:07

狼城脂粉侠:写给旧西部的挽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894年,美国的工业实现了历史性的飞跃。在第二次工业革命的浪潮之下,美国工业产值跃居世界第一,就连广袤荒凉的美国西部也大有脱胎换骨之势。 而在同一年,怀俄明州狼城的一位农场主正饱受狼城开发公司雇佣枪手的骚扰。他不肯放弃自己的土地为开发商让路,这惹怒了西装革履...  (展开)
kcc 2006-07-24 18:09:17

形式搞笑、內容沈痛的西部黑色喜劇

1965年的奧斯卡得獎大戶是音樂片"真善美". 使得很多人沒有注意到那一年的另外一部清新可喜的好片子狼城脂粉俠 (大陸翻譯做女賊金絲貓). 珍芳達飾演 title character 凱貝露, 當時她還不是"河內芳達"的左傾反戰份子, 不過, 這部片子裡天真純潔的女老師被迫害至落草為寇的角色...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糯米 2018-04-21 18:27:22

记忆深处的电影!

电影讲述的是女老师凯瑟琳,她返乡时发现,当地恶霸将她的父亲凌虐至死,于是她决定自己成立一个帮派,以报杀父之仇,参与该帮派之人,包括了一些小混混、一个驯马者,以及一个超级古怪的枪手,结果,他们竟然莫名其妙的变成了英雄!总体来说还不错,看得出来是那个年代的商业...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本片对大午集团有现实意义 来自哪吒离家 2021-06-22 16:57:51
求字幕 来自恣意的仙人掌 1 回应 2020-08-08 11:28:46
片名很奇怪, 金丝猫? 来自rr 2 回应 2009-08-09 21:54: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狼城脂粉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