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幻景录 第7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梦魇幻景录"。来做第一个。

> 去 梦魇幻景录 的页面

关于第7集 · · · · · ·

  • 本集名称: 第四解剖室
  • 本集原名: Autopsy Room Four
  • 剧情简介: 商人霍华德·考特洛是个典型的中产阶级,富有而踌躇满志,有一个和谐的家庭。霍华德即将开始自己的又一次休假,他可得好好玩玩了,彻底把烦人的工作抛到一边。开始一切都还算好,可是一条出现在更衣室的变种毒蛇咬了他。霍华德全身被麻痹,他完全没办法表达出任何意见,他看上去跟死了一样。没错,除了他自己,所有人都 ... 都以为霍华德死了。接着他被送进了第四解剖室,霍华德将成为第一个看着自己被解剖的中产阶级商人……
    这是一则非常逗趣的惊悚故事,全片在一种典型的黑色幽默气氛下不紧不慢地展开着。就故事展开时所表现出的那种恶毒般的欢快气氛,观众不难猜出霍华德最后不会死,但是故事依然充满吸引力。因为观众都在想:霍华德凭什么来挽救自己?只要你耐心看完,定然不会失望的。《第四解剖室》是整出《梦魇幻境录》里一道意外的小甜点,吓了那么久,也该放松一下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