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2006)

导演: 宮坂まゆみ
编剧: 奥寺佐渡子
主演: 深田恭子 / 永作博美 / 永濑正敏 / 内田朝阳 / 佐藤めぐみ
类型: 爱情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www.tenshi.bz/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6-01-21
片长: 117分钟
IMDb: tt0828120
5星
10.8%
4星
24.6%
3星
53.1%
2星
9.4%
1星
2.1%

天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hysteric_blue 看过 2008-01-27 14:12:45

就看RYUKO一张脸

0 甜m i l k 。 看过 2011-02-25 14:16:50

喜欢内田朝阳演绎的简简单单的小温情.

1 白白的小尾巴 看过 2010-08-05 20:12:38

没啥意思,深田恭子这也太花瓶了点吧。

0 劈方舟 看过 2011-03-11 11:48:27

我需要被治愈!

0 看过 2008-09-13 01:34:41

2008.8

> 更多短评 2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喻闷 2007-04-15 09:55:25

雪是天使的羽毛

关于情感系的电影,韩系和日系的感动,最大的差别就在于:韩国电影倾向于用激烈的剧情变化和生死离别来彰显特殊环境下永恒的爱,试图证明人与人的感情可以超越一切障碍;而日本电影大部分已经脱离了这类模式,只是平凡人一举手一投足,一颦一笑的细节,都能让人为之心情漾然。...  (展开)
vivi 2006-08-23 08:16:32

因为森迫永依

我怀疑与深田恭子相比,森迫永依根本才是真正的天使。 深田恭子在扮演天使时,始终不能说话,没有台词,不能换其他的服装,也没有其他的扮相,只是一味地微笑,仿佛微笑就是天使的武器。可是深田毕竟老了,一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十年的女生,要从她的脸上找到天使般抚...  (展开)
伊侬 2007-06-25 08:43:44

天使@魔鬼@上帝@人

有一位传道的朋友曾经对我说过,天使与魔鬼是没有实体的精神体.天使是支持上帝的一群精神,而魔鬼是上帝精神的背叛者. 但问题是谁是上帝,如果没有上帝,天使与魔鬼就无从分辨. 人是上帝按自己的形态创造出来的.但上帝最初没有赋予他们思想. 可是人一旦有思想就开始揣摩上帝的旨意,...  (展开)
微幼笑。 2007-04-26 20:37:54

会有天使在你周围

每个人都有困难的时候, 这没什么特别的。 我们周围发生着各式各样令我们头疼,心酸的事情, 不可能EVERYDAY SMILE, 也没有EVERYTHING IS ALRIGHT, 所以, 当我们遇到这些烦恼时, 也许我们会徘徊不定, 也许我们会不知所措, 也许我们会止步不前, …… 也许的也许是, 在你...  (展开)
猫小姐 2007-04-23 21:53:24

翅膀

看过许多部关于天使的电影 这部最可爱 大概没有人见过真正的天使 但是 我们甘愿相信天使们长像非凡 并且天真善良 深田宫子的翅膀非常可爱 没有伸展的时候 小小的毛茸茸地随着呼吸煽动 这是让我非常感动的地方 因为那么多的天使电影没有一个重视这样的细节特效 虽然是小小的...  (展开)
kim 2006-07-27 00:35:33

夏夜观影之——天使

毫无准备地,看到电影里YOSHIKA和天使一起走在大街上,伥然若失。 橙色的街道上涌起了折射着五彩光芒的泡泡,YOSHIKA用童声唱着纯纯的童谣。深田恭子光着脚走在石板地上,洁白的裙裾随着舞步飘摇着。手牵手,鞠个躬,是幼稚园的小朋友最喜欢的舞蹈。跳过商场,咖啡...  (展开)
EmilyX 2010-12-07 16:04:33

日本 需要更多的天使 拯救命运

想来 藏语和日语还真的存在很大想通之处 只是 日本和西藏 没有太多可比性 哈 还有小贝 现在回想起他的身材外貌 真的很像日本帅气小男生呢 需要救赎的国家 太多天使题材 好比 霸道强势的美国 习惯超人这类拯救星球的题材 日本的天使 喜欢一个一个救赎 喜欢喝蓝宝石洋酒 嗯 自...  (展开)
梦迭 2009-10-14 12:13:48

暖心之作。

之前对日本电影的了解只是在惊悚片上,一贯觉得它们都是黯淡的、灰暗的,所以也就没有对日本的电影以及电视剧加以关注,更不用说有什么好感了。 看这部《天使》恰巧是去年的圣诞节左右。逛圣诞主题的电影的时候,发现的。其实它的封面很美、很温馨。简单的两个字——天使。因...  (展开)
湫夏 2007-12-02 13:31:33

天使

天使带来了光芒和爱! 电影中的天使是虚幻的,但生活中,朋友就像是自己的天使! 我喜欢这种日本电影的风格!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鲜亮的画面,让你会觉得世界是这么的美丽!日本女生的笑容是那么的甜美!散发出光芒般的笑容,透彻你心扉! 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使!...  (展开)
八圈 2009-09-14 05:25:41

天使爱喝青柠氈酒

我看过的很多天使,是没有食欲的。樱泽慧理香画了个爱喝青柠氈酒的天使,Mayumi Miyasaka拿着这本子当了第一回长篇导演,深田恭子于是就裸着脚踝吊着钢丝在天上飞啊飞。 青柠氈酒就是金酒(琴酒)再往里面加冰块和一片青柠檬。 深田恭子所饰的天使没有台词,...  (展开)

> 更多影评 12篇


讨论区   ·  ·  ·  ·  ·  ·

求 原声带 来自Zhangbaby 3 回应 2011-11-28 21:33:57
温暖 来自mishell 2009-07-19 22:39:59
一句话 来自伍肆伍 2009-03-14 20:43:33
画面真美 来自Larisa 2008-01-23 10:27:54
天使が舞い降りてくる日 来自哥啊·就是个故事 1 回应 2007-06-09 17:37: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