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呼吸的影评 (4)

哗啦啦 2008-06-15 23:32:36

《第二次呼吸》:抛弃精华的复制品

这部重拍自风格大师梅尔维尔同名警匪电影实际上与原作差距甚远,颇有些东施效颦的味道。影片仅仅具备梅尔维尔作品的两个原貌,一是漫长,二是压抑,其余的种种精髓要么是复制,要么就是糟蹋。大师引导“新浪潮电影”的独立性被制片厂体制的全盘追随以及局部的商业倾向拖垮,影...  (展开)
狒狒 2008-11-07 20:37:28

大师的灵魂是简单的

的确还是第一版的好看,而且看看黑白的很有味道,感觉什么都简单了,黑帮的世界本来就是黑白的。 可能过去的人思考的逻辑也简单点,没有现在的弯弯绕,看的想的都累。 翻版总是需要突破什么的。似乎真的什么也没有突破。  (展开)
听候清退旧精魂 2009-01-11 00:31:53

Just to show that violence can be boring

This movie belongs to the same junk pile of silly, garish video-game-look-alike movies such as "300". On screen, the only thing that'is worse than graphic, mind-numbing violence is one such that looks also, well, "decorative" and "pretty", as the red spla...  (展开)

订阅第二次呼吸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