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扎特 歌剧《魔笛》 Mozart - Die Zauberflöte (1995)

导演: John Eliot Gardiner
主演: Michael Schade / Gerald Finley / Cyndia Sieden / Christiane Oelze / Uwe Peper / Harry Peters / The English Baroque Soloists
制片国家/地区: 荷兰
语言: 德语
又名: 1995年荷兰节日剧院现场演出
IMDb: tt0260587
5星
65.3%
4星
18.7%
3星
12.0%
2星
1.3%
1星
2.7%

莫扎特 歌剧《魔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布那那鱼 看过 2021-11-11 23:27:23

在met看的,至今记得那奇怪的舞美..

0 柏泉 看过 2017-09-24 20:44:31

昨日秋分,在杭城轻度污染下,出完黑板报,吃了阳澄湖大闸蟹,前往嘉里中心。在百美汇观看魔笛,查了资料,说是,世界十大歌剧之一。莫扎特名作。花式咏叹调特别出名。奈何,我为一个音痴,男朋友因为太累,靠在我手臂上睡着了。布局特别奇特,舞台超棒,情节一般。但一想到200年前的作品还是惊叹。

0 俏皮猫 看过 2015-03-11 00:20:49

我在布拉格看的德语版,不是很能看懂。

1 novich 看过 2006-07-04 10:31:53

一个半舞台化的制作,调动了舞蹈队充任道具和布景,扮演龙、会众、门、和帕帕基诺上吊的树!古乐团伴奏,效果通透,由于是半舞台化,演员表演更有话剧味道,夜后的演唱不算一流。

1 xx败 看过 2013-09-09 23:23:13

花了2个小时45分钟欣赏完这部伟大的童话歌剧``真心想听一下现场版``虽然不懂歌剧,但至少还懂童话``还有传说中的夜后咏叹调``惊呆俺了``盯字幕盯的眼睛痛``睡觉``晚安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莫扎特 歌剧《魔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莫扎特 歌剧《魔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