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尸的4星影评 (4)

布鲁斯 2007-06-14 07:50:54

除了没有爱,别的什么都有

汤米爱珍妮吗?显然不。如果有爱,他怎么会用那么重的重手误杀了她。 汤米爱诺尔吗?显然也不。只有在杀死珍妮之后不知所措的情况下,他才想到让朋友来帮他揩屁股。 薇薇爱汤米吗?当然不,否则他怎么会把汤米失手杀死珍妮的整个经过(她对此事件知道得一清二楚)当成她正在研...  (展开)
相残燕子楼 2012-09-18 01:56:24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意外有大小,闹出人命的意外也终归是意外。 这个片最郁闷的地方,就是看完了,出了好几条人命,却不知道该指责谁。 见死不救和失手杀人哪个更恶劣一点?前者没有相关的法律裁决定罪但道德上来说是满不人道的,后者会被法律宣判有罪但只能说是倒霉。 这算啥,这能怪谁,怪法律...  (展开)
Lypire 2012-02-02 10:27:13

关于女主角

看了一半这部电影,当然多亏了诸多网上热心人士分享,我总觉得演vivian的女人很熟,终于搜出来是演伊甸湖的那个受害者了,很久不看恐怖片,但是之前因为十大禁片之一的左边最后一幢房子的翻拍版我看了以后,有人说伊甸湖是同一类的,虽然剧透说很绝望,但我还是下载去看了,实...  (展开)
kavkalu 2006-10-08 00:27:39

《死尸》死亡的多米诺骨牌

题记: 在我们的内心都是有小秘密的,一些小秘密,可,黑暗是有层次的,你看不透你周围的黑暗。 ――――卡夫卡·陆(KavkaLu) http://dvds.hitflip.de/dvd/dead_bodies_3683.jpg “遇到珍妮的那天,我的狗死了”充满文学化旁白和一张充满绝望的狗脸揭开了《死尸》的序幕。...  (展开)

订阅死尸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