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 The Young One (1960)

导演: 路易斯·布努埃尔
编剧: 彼得·马西森 / 雨果·巴特勒 Hugo Butler / 路易斯·布努埃尔
主演: 扎查瑞·斯考特 / 伯尼·汉密尔顿 / Key Meersma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墨西哥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0-05-05(戛纳电影节) / 1961-01-18(美国)
片长: Mexico: 95 分钟 / USA: 96 分钟
IMDb: tt0053967
5星
18.0%
4星
34.6%
3星
44.1%
2星
2.6%
1星
0.7%

少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少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冰山李 看过 2008-02-21 12:17:03

8.0

1 vivi 看过 2013-01-20 10:29:15

善良、虚伪、伪善…结局居然如此和谐~ 女孩踩死一只蜘蛛的狠劲跟“呼啸山庄”Abismos de pasión (1954) 里的少女多相像

1 上林苑 看过 2012-10-07 14:07:55

话题很尖锐,结论很和谐

2 峰峰峰峰 看过 2014-07-24 17:15:28

孤岛少女,男男开战,动物看戏,皆大欢喜。

1 xīn 看过 2010-12-19 18:56:32

孤岛与大陆、黑人与白人、牛仔与神父、老人(死者)与少女,那条总被枪支打坏的船是否象征了无法摆渡到彼岸的人生,而米勒对少女的胁迫又何尝不发生在更大的孤岛上?影片非常好看,结局让人宽心但更让人深思。布努埃尔随后就拍摄了《维莉蒂安娜》,目前所看六部,六七十年代的五部都极为喜欢。

> 更多短评 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少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艾小柯 2010-06-18 12:22:33

人性的诞生

1960年的墨西哥影片《少女》真可堪称“禁忌之花”——原著是美国小说家彼得·马修森(Peter Matthiessen)写于五十年代的种族短篇小说《旅行者》,制片人是在麦卡锡恐怖时期被当作共党,拒绝当众宣誓而流亡墨西哥的好莱坞剧作家兼民权人士乔治·帕博(George Pepper),剧本改...  (展开)
Rafael Cao 2020-06-22 11:21:55

最被低估的布努埃尔杰作

这部布努埃尔本人评价最为主流的作品,有一个结大欢喜的结尾。孤岛,未开化少女,传教士,男人间的生存之战,黑白对立这些元素次序贯穿还强制要拍happy ending,种种不利条件下,布努埃尔仍然成功完成逆转,交出来的成品的质量绝对超过了一般评论所说的那样。布努埃尔对于画面...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求求求求求求~~ 来自楚不吟 1 回应 2022-04-03 05:15:55
买了好久近期才看 来自sun.mac 2008-04-03 09:55: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少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