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全史 The World At War 第8集 北非沙漠,1940年-1943年

  • 本集中文名: 北非沙漠,1940年-1943年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8集的讨论   ·  ·  ·  ·  ·  ·

cnfeat 2481天前

#二战全史 NO.8 意大利与德国 VS 英国与他们的盟友们
这一集终于讲到了意大利,但意大利只是昙花一现,进军北非之后,马上就被英国打败了,德国赶紧过来救援盟友,于是就有了这一集的主要内容:德国 VS 英国与他们的盟友们。
德国在埃及的指挥官是隆美尔,而英国,换过好几个指挥官。他们在北非争得最激烈的据点是托布鲁克,托布鲁克是北非的港口,隆美尔这位德国的明日之星发动了多次托布鲁克的攻坚战,但都没有成功,随后这事情被英国大肆宣传,此后,此地被视为英国象征,代表英国顽强抗战之精神,丘吉尔甚至亲临战场鼓励托布鲁克士兵,鼓励继续努力,抵抗德国。
但后来,托布鲁克依然还是被德国攻占了,英国情绪一度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古雨 3171天前

人类现代战争中第一次大规模的沙漠战。可以类比海战的特点非常有趣。补给线太重要了,占据战略要地可以确保一定时间内的不败。 1 有用 0回应

nelory 3714天前

啊原来《珍珠港》电影里那个空袭日本本土的事是真的…… 0 有用 0回应

二战全史
9.3 (2492人评价)

> 去 二战全史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