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十世纪的影评 (4)

他他 2017-04-16 20:34:44

[Last Film I Watched] My Twentieth Century (1989)

English Title: My Twentieth Century Original Title: Az én XX. századom Year: 1989 Country: Hungary, West Germany, Cuba Language: Hungarian Genre: Comedy, Drama Director/Writer: Ildikó Enyedi Music: László Vidovszky Cinematography: Tibor Máthé Cast...  (展开)
Lucy_yu 2018-06-21 23:23:22

一部相当“电影节”的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相当“电影节”的影片,一部具有魔幻色彩的影片,一部“实验电影”。 孩子投胎之前是天上的星星,动物会说话,特斯拉和爱迪生(及其伟大的发明----电报)亦一头一尾出场。 影片的年代为20世纪30年代,主线是一对孪生姐妹,姐姐名叫Dora(谐音Dollar美元),妹妹名叫Lil...  (展开)
电波骑士 2018-06-20 23:02:04

一点杂感

一部奇特的电影。非常私人化的表述。 20世纪是最好的世纪,电灯、交流电、电话、电影的发明,使人类对自身能力和未来生活的可能性产生前所未有的美妙想象。头戴发光的灯泡击鼓奏乐的乐队和兴奋的游行人群都是这个美妙时代的浪漫说明。古代认知中代表神性的光,在二十世纪被人类...  (展开)
pd 2015-07-26 18:45:04

还不错的处女作

匈牙利说得上名的导演伸出一只手来就可以数清楚了:杨索,贝拉塔尔,绍博,玛特·美莎露丝,伊尔蒂科·茵叶蒂。 《我的二十世纪》是茵叶蒂的处女座,从处女座的角度来说这部影片是完成的很不错的。一对双胞胎被不同的人收养长大,一个长成了象黄继光一样舍身运送炸药包的革命分...  (展开)

订阅我的二十世纪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