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的影评 (2)

Vivid ! 2008-11-02 00:36:28

这不是MV

按看的顺序评论下: 有几步拖了后腿,像这种3分钟的短篇,要想出彩,要么是片尾峰回路转、一鸣惊人;要么是含蓄让人回味;要么就用好音乐衬托当拍mv。 小江的《我想对你撒点野》: 简单的爱情小品、没有血没有肉,只有穿在外面的衣服 可算做ford、安踏的广告片。 孙小茹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烏鴉無用 2008-07-30 22:19:04

看上去很美。

如果只有孟京辉的西瓜。或 者只有王小帅的《寂静一刻》。 抑或是只有李红的《小小FU蛋》 我会给五颗星。 不过也感谢小贾导演,那么卖力的做了回绿叶。 西瓜,关于梦。 我经常彻夜的梦。 一次,梦里的我被人扼住了喉咙,我想要挣脱,却无法醒来。 明明清楚的意识到,那是个梦...  (展开)

订阅这一刻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