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危险的男人:阿拉伯的劳伦斯 Great Performances - A Dangerous Man: Lawrence After Arabia (1992)

导演: 克里斯托弗·梅诺尔
编剧: Tim Rose Price
主演: 拉尔夫·费因斯 / 亚历山大·希迪格 / 丹尼斯·奎利 / 尼古拉斯·琼斯 / 罗杰·汉蒙德 / 彼得·科普利
类型: 剧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2-05-08(英国)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人性的邪恶 / "Great Performances"-A Dangerous Man: Lawrence After Arabia
IMDb: tt0099356
5星
45.6%
4星
32.8%
3星
17.9%
2星
3.0%
1星
0.7%
好于 25% 歌舞片

一个危险的男人:阿拉伯的劳伦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 条 )

热门 /  最新 / 

32 Nightwing 看过 2012-05-06 09:34:53

不是我搞个人崇拜,如今的男演员们差得太远太远了

7 Die Katze 看过 2013-04-05 16:17:52

5 stars for Lawrence... 褪去了異國情調和阿拉伯無冕之王的光環,他隻是一個需要幫助的人。失去了兄弟、目標、un-touchable 的“小赫拉克利斯”人格 之後他對十字軍時代歷史的熱愛是他唯一的安慰。

9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4-12-26 19:35:01

同样是在争取阿拉伯人民的权益,本片中没有了前部的率军驰骋沙场的大场面,换做为淹没在政治压力中的文斗。劳伦斯依旧心向阿拉伯的立场使之成为三大国政客们的眼中钉,影片中的劳伦斯给人的感觉与其说是“危险的男人”,倒更像是“身处危险的男人”,还好这个危险男人背后有个支持他的费萨尔王子。

2 阿素喇 看过 2011-11-14 10:10:59

很枯燥的谈判,拉锯战。如果对一战背景,尤其是土耳其与阿拉伯、英国之间纠结不清的关系不加了解,绝对会看得打瞌睡。早年看《辛德勒名单》里的哥特,留下坏印象,总感觉拉尔夫-费因斯演好人怪怪的,不过他和曾经饰演过T。E。劳伦斯的彼得-奥图尔可真算神似,尤其是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7 狼PP 看过 2013-04-19 03:37:57

这特么拍的是什么啊!!不得不说Ralph和Sid这两位年轻演员实在是演的太好了。因为他们要演出的不只是眉目传情,更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不动声色的眉目传情,everything in nothing啊!这是什么样的功底!结尾那种引而不发的tension,让我瞬间以为自己是在看《开罗时间》,尼玛男主都是一样的!

> 更多短评 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个危险的男人:阿拉伯的劳伦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al–Yinglin 2017-07-23 19:47:04

被字幕玩坏

很多人说这部影片不知所云,然而外国网友却多对本片给予好评。何也?这部电影的内容之所以令人迷惑,重要的原因在于其不专业的字幕。字幕组翻译一部电影确实辛苦,然而这样的字幕太不走心,甚至让我觉得这是一个腐女在按照自己的意愿卖腐。(例如,在Lawrence 与Faisal的一次冲...  (展开)
新苦中苦姐 2023-08-26 22:42:50

最新精校听译中英法三语字幕

之前网络上广为流传的字幕可能是来源于一版葡语翻译,本身就有诸多纰漏,经过葡翻英,英翻中两道机翻程序之后,更是匪夷所思。今年四月,开源字幕网站上出现了一版英语听译版本,正确率70%左右,然而在对话速度较快、地名、人名等诸多地方存在错误。 我和朋友都是TE劳伦斯粉丝...  (展开)
超人一去不复返 2012-09-05 23:10:46

阿拉伯文化,伊斯兰教入门读物

"《阿拉伯的劳伦斯》是冷战高峰时期的作品,此时英美魔术师的幻觉体系中,俄国人正在扮演伏地魔的角色,阿拉伯人则是可以团结的统战对象,结果就是《劳》里,我们看到的那些健康、勇敢的阿拉伯人。直到苏联解体之后,萨达姆这个美国人民的老朋友才会变成蜘蛛洞里的恶魔呢。有趣...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字幕 来自新苦中苦姐 3 回应 2024-03-08 18:23:24
关于费瑟尔一世 来自鹭起 2 回应 2021-03-01 07:55:38
请教“在三个人中,我是唯一的、消息灵通的欧洲自... 来自鹭起 2 回应 2018-09-11 14:18: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一个危险的男人:阿拉伯的劳伦斯》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个危险的男人:阿拉伯的劳伦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