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文斯基 歌剧《浪子历程》 Stravinsky - The Rake's Progress (1994)

导演: Brian Large / Peter Mussbach
主演: Jerry Hadley / Dawn Upshaw / Monte Pederson / Jonathan Best / Sylvain Cambreling
制片国家/地区: 奥地利
语言: 英语
片长: 156分钟
又名: 1994年萨尔茨堡现场演出
IMDb: tt0260312
暂无评分

斯特拉文斯基 歌剧《浪子历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ㄉㄞˋㄏㄢˊ 看过 2012-06-10 07:34:30

法兰克福剧院看的,布景很抽象又很现代,塑料椅、滚筒洗衣机。安妮、汤姆、特鲁洛夫、尼克倒是穿着古典,芭芭的造型就好像约翰尼德普电影里的女主角,头发橙黄一大捧,身体总是在方桌内,自己无法移动。再说一下最后,那掌声叫一个无休无止,我都鼓掌鼓哭了。我想看《骑马下海的人》

0 novich 看过 2006-06-25 15:54:50

这部戏录像虽然为数寥寥,但这个录像却堪称这个领域的最佳之作,德国先锋艺术家伊门多夫参与制作,布景光怪陆离,又带有胡闹幼稚的童趣,很契合音乐中戏仿的巴洛克和古典风格。几个主演都是一时之选,无法想象更好的制作了。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斯特拉文斯基 歌剧《浪子历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斯特拉文斯基 歌剧《浪子历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