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 Die Zauberflöte (1991)

导演: Brian Large / David Hockney
主演: Kathleen Battle / Francisco Araiza / Manfred Hemm / Kurt Moll / Luciana Serra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91
片长: 169
又名: The Magic Flute
IMDb: tt0253973
5星
50.3%
4星
38.9%
3星
9.9%
2星
0.8%
1星
0.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魔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Adiyat 看过 2012-04-17 23:35:23

最新发现,此剧深不可测,实乃近代治愈系(Catharsis)三大巅峰作品之一。

0 wangzhy 看过 2012-12-07 16:18:38

Papageno太抢戏了,ich bleibe ledig…………夜后最后谢幕时候掌声还没有Sarastro的高 (* ̄▽)u┌┐ d(▽ ̄*),这就说明花腔<男低音,果然让人Orgasmus的有时候不是咏叹调本身,而是观众们热烈的气氛渲染

0 看过 2013-10-03 19:53:48

0 Raahi 看过 2007-04-23 21:51:37

舞台,服饰和音乐很吸引人

0 novich 看过 2006-06-18 17:22:38

霍克尼的制作和他杰出的《浪子历程》相比,虽然突出童趣,但喧嚣胡闹式的才情少得多。闻乐起舞的动物造型几乎像是从“芝麻街”节目现场赶来。正义得胜的终局做得太正,有过于简单化的嫌疑。阿瑞扎在演唱和表演上都过于平庸,塞拉的夜后未能符合高期望值。库特·摩尔的男低音简直是大地之声!

> 更多短评 1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荣 宝 2018-08-16 14:20:17

满天星的花

我看完弗朗明哥以后在链接里昨天找到的,然后今天昨天就看了。还行吧,可能唱的不错但是我觉得也就是一般,洋溢着莫扎特式的典雅幸福曲调。 首先列出好的台词吧。1,如果我要献出真心那必定非这年轻人莫属2,我父亲是个王子,他统治很多土地和人民3,我一定热情而纯洁我一定会...  (展开)
mīna 2010-09-30 14:06:53

让人爱上全本歌剧的作品。

这是我第一次收的全剧的作品,在此之前,本人不过听听歌剧咏叹调集萃而已。当时还在高中,不经意中就被彻底迷倒。 P.s 自从听了里面库特 莫尔唱的那首“在这神圣的殿堂里”,对男低音开始着迷.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播放页的内容不是这一部…… 来自貓愛薛定諤 1 回应 2018-09-13 20:26: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