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 変身 (2005)

导演: 佐野智树
编剧: 吉田敦子
主演: 玉木宏 / 苍井优 / 佐田真由美 / 山下彻大 / 松田悟志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5-11-19
片长: 108 分钟
又名: Henshin
IMDb: tt0490970
5星
6.2%
4星
18.0%
3星
53.3%
2星
18.9%
1星
3.7%
好于 25% 爱情片

变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疾走 看过 2010-12-11 11:00:19

这部电影分开来看都好 但放在一起就缺了点什么 哎 那个时候有点傻傻的Tamaki

13 小米=qdmimi 看过 2010-02-18 01:28:16

把电影拍的像日剧减一星,没有雀斑没有裸体没有分尸减二星,苍井优加一星

0 蒸了个滑 看过 2009-11-28 13:04:52

本来以为几好看…但是我觉得我没看原作的话绝对看不懂电影到底讲了屁事…最开始的十几分钟认真看了 之后就开始跳着看…话说最后男猪死的时候优酱哭的好假……一开始的时候这俩人有一句每一句的台词傻逼透了…………

0 Tartan 看过 2009-11-28 13:12:54

总体感觉是没劲……苍井优的笑容……呃……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她0 0不笑的时候还成= =

0 skysunny 看过 2011-05-26 15:46:12

先看原著,电影就没法看了,唉。玉木宏太嫩,支撑不起变身之人。以后会先看电影,再看原著。看过原著,就不要看电影了哈

> 更多短评 9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变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midori 翠 2009-10-30 14:52:43

哭点低也不是什么坏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买了小说看见封面上一张剧照 一个哭泣的女生的侧脸 惊了一下 难道是苍井优哦?到豆瓣上一搜 果然是她 男主角还是玉木宏 于是就冲他俩 我还是去看了这部评价不怎么样的电影 我承认我哭点低吧 豆瓣评分很低 甚至有人说佩服那些看哭了的人 有人说玉木宏脱掉千秋王子的外套就什么都...  (展开)
kavkalu 2006-12-10 00:03:08

《变身》和生命等长的凄美爱情

即使我变得不再是我,我仍然会深爱着你,直到永远。 ――――《变身》成濑纯一台词 http://images.blogcn.com/2006/12/9/12/kavkalu,2006120923503.jpg 幽绿的湖边,氤氲弥漫,有个男生茫然地站着,画外是一个女生深情的呼唤,这个场景就像列农《想象》的MV,爱情之中,内心...  (展开)
R.K 2010-11-29 20:51:59

失败的《变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尤其是纯一对女主角的爱意以及对自己内心变化的强烈纠结和矛盾。 如果没看过原著,看了一遍电影之后,完全感觉不到书中所透露出来的紧张、强烈的情绪起伏、背叛与否定的种种心理矛盾。甚至完全有可能理解成作者想要表达的就是一出很纯洁的感情戏。 这部小说本来就是想要表现...  (展开)
YOGI 2007-04-02 21:30:18

为了完完全全爱着的你……

我很喜欢玉木宏,因为他是治愈系的男人。我也很喜欢苍井优,因为他是MOE系的女人。客观的说,玉木宏在这里演得真是……不好。 这种爱情电影但有不是纯爱电影他真的不擅长,但是小优MM很不错。 我是看哭了的,不知道爱一个人到了这个程度是需要一种什么力量来支持。 爱的越深,...  (展开)
人人*好想逃跑 2007-07-01 15:30:15

相对有些科幻的爱情故事

终于在六月等到了有字幕的变身,之前也已经知道了故事情节,去看就光是冲着两个主演的表演啦,不过有点可惜,感觉不是很棒,两个人演得都有些僵硬,也许是换脑这个故事对于我们的印象都不太深刻吧,以致于对于玉木宏同学性格转变那段的表现性格大变的情景有点不太感冒,不过总...  (展开)
dark 2009-01-19 20:12:32

关于《变身》

今天晚上终于去看了。 因为是玉木宏和苍井优。还有东野圭吾。 只是情节有点慢,但是结尾,纯一开枪自毙的场景还是震撼了。 还有感动吧。 而爱依然存在。从没变过。 即使变身,而爱不变。  (展开)
ZDaChen 2018-12-31 10:08:57

自我期待的放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纯一到京极的转变,不算一蹴而就的,从一开始画画时视角手法的转变到对橘直子的好感,到无法忽视叶惠子的雀斑,到无法接受自己之前很喜欢的录像带,再到对工友态度的转变,到对邻居小伙子由厌恶而引发杀心,再到杀掉狗杀掉橘直子,伤害叶惠子逼迫堂元教授,每一步,他都在一丝...  (展开)
LHL 2017-05-02 07:23:57

十年來最垃圾日本電影

拍超人的來拍小說,神經病! 看了首35分鐘背景,意識到這是毫無演技毫無交流毫無劇情可言的兩粒大明星, 後面應該會有劇情要來了吧。不果,還是中伏。這片真的太垃圾了。 導!演!攝!燈!服裝!剪接!音樂!節奏!改編!都非常水皮不堪入目!𠝹爆櫈! 學生片的水準拿來兩粒...  (展开)
卉太狼 2009-11-15 21:37:39

怎么说呢

东野圭吾,苍井优,这两个词儿就足以吸引我看这部电影。 当初看完白夜行的时候很震撼,从此迷上东野。明知道变身这本小说本身在东野的作品中就不算上乘之作,明知道改编成电影百分之九十连小说都不如,但还是看了。 剧情基本没有什么悬念,看一半不到就猜到八九不离十了,拍的...  (展开)
卜嗟猫 2009-08-15 23:00:26

看的很胸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不值得花时间看的片子,即使是喜欢男女主角的朋友,也只用收集一下剧照即可. 个人觉得,关键问题还是出在导演身上,因为在稍后一年出演的<只是爱着你>中,没觉得玉木宏有演的多么干涩的,反而恰到好处;苍井优也是,看过<花与爱丽丝>,觉得怎么也算中流演技,这里面完全没有感觉....  (展开)

> 更多影评 17篇


讨论区   ·  ·  ·  ·  ·  ·

土豆上有得看 来自人人*好想逃跑 5 回应 2013-02-04 20:39:04
求字幕 来自ealonlee 21 回应 2010-01-17 19:17:54
47分钟时的钢琴曲 来自安徒生 2 回应 2009-05-16 10:26:06
字幕 来自老阿飞—故园 2 回应 2009-02-21 07:11:53
片尾那歌 来自[已注销] 2 回应 2008-07-05 04:20: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变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