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未来 Next (2007)

导演: 李·塔玛霍瑞
编剧: 加里·戈德曼 / 乔纳森·汉斯雷 / 菲利普·迪克 / 保罗·伯恩纳姆
主演: 尼古拉斯·凯奇 / 朱丽安·摩尔 / 杰西卡·贝尔 / 托马斯·克莱舒曼 / 托利·基特尔斯 / 何塞·祖尼加 / 吉姆·比弗 / 杰森·巴特勒·哈纳 / 迈克尔·特鲁科 / 恩佐·科伦蒂 / 谢尔盖·特里富诺维奇 / 查尔斯·拉西·陈 / 杰西卡·巴斯 / 博妮塔·弗里德里西 / 彼得·法尔克 / 亚当·列贝曼 / 米兰达·弗利贡 / 保罗·瑞 / 克里斯巴勒莫 / 帕特里夏·普拉塔 / 迈克尔·鲍道 / 丽莎·乔伊纳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德语 / 塞尔维亚语
上映日期: 2007-04-27(美国)
片长: 96 分钟
又名: 惊魂下一秒 / 关键下一秒 / 天眼救未来 / 先知先觉
IMDb: tt0435705
5星
11.4%
4星
41.8%
3星
41.7%
2星
4.6%
1星
0.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预见未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139 条 )

热门 /  最新 / 

122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1-03-21 06:13:12

其实影片只有20分钟,其他一个半小时的都是浮云。

75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3-08-04 23:14:02

原来一切只是一场梦的结局最狗血了

40 艾小柯 看过 2007-04-30 15:43:20

视觉化的博弈论

41 影志 看过 2007-06-10 17:14:39

最近看的穿越时空的片子蛮多,这部还算是意外之作,不错,一气呵成!意犹未尽……

12 顗礼 看过 2018-03-23 22:57:30

论PKD的小说造福了多少好莱坞电影人

> 更多短评 131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预见未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8 条 )

AlbertLee 2009-07-04 23:42:27

拍给程序员看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片子一点都不文艺。因此我很喜欢。因此本评论写给程序员看。 这是我见过的关于“未来”“时 间旅行“一类电影中剧情最严密,逻辑最自圆其说的一部片子。 我怀疑编剧是个程序员。 首先简单回顾下剧情:主角起初可以预见到两分钟内的未来情况,因此可以提前趋利避祸。后来他...  (展开)
艾小柯 2007-04-30 15:46:32

视觉化的博弈论

尼古拉斯.凯奇的这部《后来》算是他今年的强档娱乐大片了。看之前我听说了不少负面的评论,比如他表演一贯耍酷啦,比如情节上特别虎头蛇尾啦等等。不过我对于娱乐片的一贯观点是故事不要刻意拔高,观众不要要求太多——一言以概之,看电影要懂得自己去看的是什么,只要表演吻合...  (展开)
aaron 2009-01-16 20:40:23

经典台词

Here's the thing about the future.关于未来有一个重要的特征 Every time you look at it,每一次你看着未来 it changes because you looked at it.它会发生改变 因为你看着它 And that changes everything else.然后其它事也跟着一起改变了 (以上是偶最喜欢的,认为颇有哲...  (展开)
美金 2007-07-01 00:54:55

死循环了怎么办

最近接连看了2个尼古拉斯凯奇的片子,另一个是《火柴男人》。好电影要想功成名就不仅要有好剧本,好演员,更要有好的机遇。如果这些不是全具备,仅仅具备其中几条还是能够成为一部供消谴的好片子。这个电影给我印象最深的场面就是尼古拉斯凯奇带领全副武装的FBI,靠着可预见...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7-24 20:28:54

超能力,预见未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科幻惊悚动作片,讲述一名拉斯维加斯魔术师,运用自己“预见未来”的特异功能,帮助FBI打击恐怖分子拯救世界的故事。预知未来绝对不是什么好事,话说凯奇的发型好丑。 这部讲述超能力的,我怎么看怎么觉着太严肃了。漫威里的英雄们都能那么搞笑接地气,尼古拉斯大叔才能预...  (展开)
几点小土 2007-08-28 09:30:08

先知先觉与蝴蝶效应

刚刚看了部电影《先知先觉》,约克孙有某种预知能力,可以预知到2分钟后的事,并且可以事先采取行动,随着行动的产生,结局也随之改变了。打比方说,他可以预知到2分钟后谁要从哪个方向射击,所以他就可以躲避。 电影的主旨是未来是可以被看见的,当你看的时候你就在改变未来...  (展开)
2007-06-17 16:38:04

回复性的飞跃

设定和剧情都比较赞。回想起前不久那个鬼面还是鬼头骑士,那个开着献祭的骷髅兵,这个电影就是一次回复性的飞跃啊!介绍链接及海报如下: 说几个印象比较深的地方: 首先是科幻元素的设定,再怎么提倡乎略硬伤看艺术,但硬伤始终定看了不爽的。而这部电影中的设定除了主角几近蛮不...  (展开)
沉默的蜗牛 2007-05-16 16:34:51

以时间之名

以时间之名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上帝说,要有光,于是有了光。日夜更替,于是有了时间。从小,挂在嘴上的话就是,世界是物质的,物质是运动的,物质运动是有规律的。规律的运动的刻度概念就是时间。我如此理解。 “看见的,熄灭了/消失的,记住了”王菲轻轻的唱。已经是整...  (展开)
复数 2007-05-18 23:12:15

递归

这电影讲述一个有着预知未来这一能力的人。对未来的这种预知,让我联想到函数调用时的递归。影片中的主人公能预见未来,这也就使得他能看到未来的自己对未来的预见。这就像两块镜片相对时,由于镜像里的镜像使得你能看见无数个镜像。就像影片里所说,当你看着未来时,未来就发...  (展开)
Ninstein 2007-05-16 00:29:05

很令人深思的一部影片

虽然它的情节也有冲突之处,虽然它的逻辑也有冲突之处,但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导演将人生的最大哲理描绘在大庭广众眼前: “关于未来,每次你看着它,它都会变化,因为你看着它,而正因为如此,其他的一切都起了变化”。 一切都是变数,往往这一秒钟的某个小事...  (展开)

> 更多影评 24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预见未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