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曲线 The Line of Beauty (2006)

导演: 索尔·迪勃
编剧: Andrew Davies
主演: 丹·史蒂文斯 / 蒂姆·麦克纳尼 / 艾丽丝·克里奇 / 海莉·阿特维尔 / 阿莱克斯·温德汉姆
类型: 剧情 / 同性
官方网站: www.bbc.co.uk/drama/lineofbeauty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6-05-17(英国)
集数: 3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美丽线条
IMDb: tt0494192
5星
19.1%
4星
48.7%
3星
29.4%
2星
2.0%
1星
0.8%

美丽曲线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美丽曲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24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亵渎电影 看过 2011-11-12 05:26:57

每一个试图进入上流社会的故事最后都是这种犹如跳梁小丑般的结局,没什么特别的,典型的BBC聚集,写实且具有话题性,政治腐败和同性恋确实很极具杀伤力。其实我就是冲着丹丹龙来的,大表哥那时候太水嫩了太纯情了。★★★

66 井戒 看过 2012-05-25 13:03:07

fragility.丹丹龙美丽不可方物,看了这个以后再看唐家屯叫我如何相信大表哥和大小姐的爱情【摔!

43 黄青蕉 看过 2013-12-29 00:05:30

让丹丹龙这种量级的颜来演永远的备胎根本没有说服力啊!干嘛不发他小妖精的角色啦选角导演!

38 海棠一生 看过 2010-12-25 21:47:04

1、即使已经是铁娘子时期的故事了,却仍透着英国古典并阶级分明的气质、细腻压抑。2、NICK又单纯又有点文艺、没有看清自己在政客们眼中的位置,确有跳梁小丑的悲凉感。他善良有余、敏锐不足。3、Wani真是极漂亮、很淫荡、特犀利的男孩,令我印象深刻。可惜聪明一时糊涂一世,真可惜。

13 jagpumpkin 看过 2008-09-17 13:22:13

只为Nick的双眼,只为Alex Wyndham的清秀轻佻,Wani的出场实在太少了,不够看啊不够看。这个DVD封套明显以男色诱人。

> 更多短评 16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丽曲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ruru酱 2009-02-16 12:13:51

曲线背后——关于标题

看完这部迷你剧,我花了大概一天的时间思考,为什么我喜欢它。省略了关于演员出众的表演和精良的制作,我相信影片在思想层面上一定有什么是足够吸引人的。 我不知道大部分人在看待nick的房客生涯时是一种怎样的感觉。我看第一集的时候就有了这个念头:跳梁小丑。这个词十...  (展开)
Zutto 2013-02-15 13:10:24

其实Catherine没有背叛Nick……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不少影评,大家似乎都觉得C爆料自己老爸的丑闻很爽,而都觉得她害得大表哥出柜是背叛。 这简直是双重标准。 我感觉,C自始至终没有想要“报复”谁,她做的这些事情的想法很简单:“What's the point in telling lies?" 她只是想说出真相,她所知道的全部真相,不管是自己...  (展开)
马丁Fan 2017-03-06 17:53:38

去好莱坞之前,大表哥有一张古典圆润的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表哥镇楼 「美女与野兽」还有两周上映。 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几乎只靠一双眼睛出镜。 大把粉丝沦陷在这汪温柔深情的眼神中。 媒体说他: “大表哥”是一枚真正的绅士型男演员,他拥有无可置喙的良好教养,完美的英国口音,剑桥的教育背景和细心修饰的自然贵族风范,而让人怀...  (展开)
提恩恩恩 2010-03-12 02:06:17

那一定是开始的地方出了错

是什么理由能让一个人愿意在另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家庭中一起生活四年。这其中并不存在“寄人篱下”此类无依无靠的孤苦少年人为主动对象,事实上像Nick这样的大学毕业生住进自己同窗好友的家中,以为融入其中成为了新的一员。依附于这个家庭的缘由究竟是什么?是殷实家底特..权...  (展开)
神甫 2011-12-31 22:16:20

《美丽曲线》

改编自Alan Hollinghurst获得布克奖的同名小说《The Line of Beauty》。 影片抓住了80年代撒切尔时代英国的社会氛围的核心,涉及同性恋、吸毒、自杀、政治、家庭等等。第一集主要以介绍人物特征,也动用到刺激视觉的镜头;第二集主要围绕关键人物展开,而且在其政治环境下给...  (展开)
chaochaosuper 2017-07-29 22:25:26

尽皆虚妄

很喜欢腐国这类讲述上流社会浮华堕落的政治讽刺类影视作品,眼前尽是青春的肉体,狂欢和糜烂令人沉醉。跟美国的同类作品有所不同,大腐列颠更加辛辣,更善矫饰。这一出80年代同志版《红与黑》看得人唏嘘不已,诚然我们的男主比于连善良得多,但他们被上流社会玩弄和抛弃的命运...  (展开)
聶㊣ ✈ 馬騮 2011-09-04 13:07:13

裝飾線

故事絕對老套:一個窮孩子考進名校,結識富家子弟,進入有錢人家,每個禮拜交房費,處處給人溫情,處處給人利用,種種給人瞧不起,一混四年,思想裡居然產生效忠此家庭的忠狗情緒。一場危機砸在屋頂,家裡人自然不分青紅皂白把氣都撒在這個外人身上。結果,窮小子打包走人,還...  (展开)
呼呼 2010-07-25 01:41:36

BBC,英伦范和正点

劳动间隙,想找部电视剧集看,且总时长要短, 这样在硬盘里一找,结果就是它了。 1、感觉没书里那么混乱。 2、英伦风格十足。 背心很漂亮(红色和蓝黑),可以学习穿。 3、风格细腻,光线镜头非常正点。 情绪细节处理,非常到位。 4、每集都有超出预计或叫人赞赏的地方...  (展开)
aolit-TM 2009-04-26 17:39:54

男主角从爱德华到这里,还得花点时间去适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到男主角是在理智与情感里,他替代了休格兰特演绎爱德华。古典系的片子,很喜欢他蓝色的眼睛和说话时候的谦卑的样子。 再一次见到他就是在美丽曲线里了,一样会说话的蓝色眼睛。只是很不懂,为什么第一次就和一个黑人了,英国不是很多其他人吗?而且,说实话也不觉得那...  (展开)

> 更多剧评 2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丽曲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