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巴克·霍华德 The Great Buck Howard (2008)

导演: 肖恩·麦金利
编剧: 肖恩·麦金利
主演: 约翰·马尔科维奇 / 科林·汉克斯 / 汤姆·汉克斯 / 马修·格雷·古柏勒 / 艾米莉·布朗特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greatbuckhoward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1-18
片长: 90 分钟
又名: 超级魔幻师
IMDb: tt0460810
5星
9.3%
4星
34.7%
3星
49.3%
2星
5.8%
1星
0.9%
好于 8% 剧情片
好于 33% 喜剧片

伟大的巴克·霍华德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伟大的巴克·霍华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艾小柯 看过 2009-08-16 14:07:14

向世界上所有的little town and their folks致敬

1 seeme | 北北 看过 2009-09-13 14:23:07

普通,没有亮点,就像影片想走的路线一样,淡淡的温情励志片。犹如隔靴搔痒。

0 查無此人 看过 2009-10-21 22:44:03

believe the impossible is possible~~~几乎落泪

6 苏乏 看过 2009-07-31 21:34:56

本来是看笑话的,没想到竟然被感动了

2 ★冰凌宫★ 看过 2012-10-13 13:45:27

说来其实是一部立志片,也教你找到自己的归宿,什么更适合你自己,虽然HANKS儿子的角色感觉有些多余,而且上阵父子兵的相互照应方式让我有些反感,但总体来说还算过得去,他儿子的演技有很大提高,要不也不会让他来配马爷了!

> 更多短评 4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伟大的巴克·霍华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艾小柯 2009-08-31 06:23:11

那些小镇

Marilynne Robinson 2004年的小说《Gilead》描述了美国爱荷华州的一个虚拟小镇Gilead。故事以牧师John Ames在生命尽头给六岁儿子的松散回忆录形式展开,从废奴运动直写到本世纪60年代,寥寥情节下一个中部保守小镇的外型跃然纸上。这是一本很“难读”的书——情节基本可忽略不...  (展开)
泡芙味的草莓 2017-06-22 22:20:30

伟大的巴克·霍华德

对于描写传奇色彩人物的故事,作者首先站住了一个好的切入点——经纪人视角。这不但是一个颇新鲜的角色属性,同时也是一个进可攻退可避的战略视点,而在那个传奇式的灵魂人物的位置上,填上一个约翰·马尔科维奇,影片怎么会没看头呢?更何况,它的分寸还拿捏得不咸不淡。 一个...  (展开)
苏乏 2009-08-02 23:13:31

《伟大的巴克·霍华德》那些值得相信的梦幻

文 / 苏乏 巴克·霍华德是一名专注于魔术的天才,在那个年代没有人知道他究竟用什么方法来完成那些不可思议的魔术,包括他的助手特洛伊·盖伯尔。他勤奋、执着、充满激情,即便那些招牌式的表演与致意早已老套,仍难以掩饰发自内心的热忱。像所有恃才傲物的异类一样,霍华...  (展开)
dolma 2009-01-28 17:23:19

真实的不完美

这是我在2008年Sundance电影节上看到的最赞的一部电影.Sean McGinly的处女作,我看好这位年轻导演.虽然有人批评饰演过气的mentalist/magician的Malkovich和饰演大学法律系的drop-out的小Hanks的角色交流不是很很深入,但本来这就是一部有些童话,立志色彩的comedy/drama,写剧本出...  (展开)
响指 2009-09-21 11:39:39

有关“找钱”表演的揭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也是我对结尾的另外一个想法。 伟大的巴克,没有我们想的那么不堪。他为什么频繁的在小镇演出?一去大城市拉斯维加斯这样的,就歇菜了? 原因如下:这么多年来,巴克在这些城市里积累了很多固定的粉丝、老友、甚至是以前的助手小青年儿。 这些人,都在不知不觉的帮助这个老...  (展开)
乐乐张 2022-06-22 08:34:50

超能力不是主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这部片子名人云集,可以见到Tom Hanks和Colin Hanks出演父子,血缘的力量强大,就好像在看镜子的两边,非常有趣。话说片中Colin饰演的角色抗拒了父亲的人生安排,不知在现实生活中他们父子关系如何,看Tom Hanks展现出的密不透风的为父的威严感,相当真实。Colin从业多年,...  (展开)
豆友2672467 2009-06-27 23:26:33

象老巴克一样相信自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句话影评:坚持自己的信仰,总会发现人生的奇迹。哪怕殊途同归。 适合观众:寻找人生目标的年轻人;困在现实中无法自拔的人。 第一教义:改变,是寻找幸福的第一步。 我们都走了一条别人为我们设计的路。我们不喜欢这样预设的人生,但我们没有勇气改变,我们害怕一无所有...  (展开)
蓓蓓的电影世界 2015-08-16 23:37:46

跳舞吧,就像没有人欣赏一样

当电影最后,伟大的巴克·霍华德再次通过意念找到观众藏起来的钱时,我也忍不住鼓掌了,一点小小的感动,也许是对这样一个过气通灵大师的同情,但是更多的是对他坚持一件事的执着和努力的佩服。 蓓蓓的电影世界:http://blog.sina.com.cn/bblovesmovies ...  (展开)
尼龙纤维梭丝绸 2009-07-07 19:55:13

脱口秀生出的馒头

Mentalist(馒头) Buck Howard已经60了多岁了,找来癫才John Malkovich来饰演真是一个绝妙的idea,他自负傲慢,盛气凌人,疯疯癫癫,同时又是过气的心灵感应魔术师,他的把戏已经几十年没有变了,只在小剧院表演,一上台便要来句“I love this town”。这是这个励志故事的主人...  (展开)
独自等待 2012-03-27 21:24:44

一头雾水后的感动

中午百无聊赖的找来一部片子,以为卖点就是汤姆汉克斯还有约翰马尔科维奇两大明星脸,顺便口水一下老汤的儿子,玉面朱唇的科林。一开始愣是没看懂,充满戾气又滑稽可笑的老魔术师,无聊的魔术表演,直到剧情发展到巴克在拉斯维加斯失手,我才开始提了兴趣,看到末了,在昏...  (展开)

> 更多影评 26篇


讨论区   ·  ·  ·  ·  ·  ·

最后的字幕 来自松狮牌机器猫 2 回应 2010-08-06 19:03:17
问歌 来自柏闷骚 7 回应 2009-12-26 23:12:48
上阵父子兵~~ 来自isaBeL 7 回应 2009-12-26 23:07:33
想起了big fish 来自不想说话 2 回应 2009-10-13 19:30:52
他真的有心灵感应么~ 来自o12o 1 回应 2009-09-19 19:39: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关于《伟大的巴克·霍华德》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伟大的巴克·霍华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