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君狂 A Slipping-Down Life (1999)

导演: 托尼·卡勒姆
编剧: 托尼·卡勒姆 / 安妮·泰勒
主演: 莉莉·泰勒 / 盖·皮尔斯 / 艾尔玛·霍尔 / 汤姆·鲍尔 / 布鲁诺·柯比 / 维罗尼卡·卡维特 / 肖妮·史密斯 / 萨拉·茹 / 约翰·浩克斯 / 马绍尔·贝尔 / 卢·坦普尔
类型: 剧情 / 爱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9-01-22(圣丹斯电影节) / 2004-05-14(美国)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爱如止水
IMDb: tt0162662
5星
22.2%
4星
37.0%
3星
37.0%
2星
0.0%
1星
3.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为君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明年今日 看过 2012-05-16 01:12:04

看盖叔弹吉他唱歌就值四颗星啦!

0 许白v 看过 2019-05-27 22:22:22

1 καιρός 看过 2021-12-12 04:15:53

其实吧,剧情什么的真的完全无所谓。看脏兮兮的长发盖皮唱歌弹吉他撩妹谈恋爱吵架生闷气,全程美好的脸蛋肉体小细腰,中途还有无厘头的虚假绑架情节和洗了头的低马尾限定皮肤,非常愉快,谢谢款待(。

0 水色 看过 2008-12-21 02:45:28

我为君狂!是为了名字买的

0 Véronique 看过 2007-11-08 18:18:24

开头的画面好极了 可是这编剧骗谁呢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为君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hitchhiker 2006-09-19 11:09:43

爱得神魂颠倒是无所事事的人的特权

题记: 我想我们明白必然是属于那类枯燥乏味的事物,必然不会改变自己的面貌。它只会傻乎乎的一直往前走。而偶然属于伟大的事物,随便把它往什么地方扔去,那地方便会出现一段崭新的历史。 我独自静静的坐在五楼最靠边厕所的教室,看电影。教室的最后一排是一对软体动物...  (展开)
玉弓 2017-01-12 23:03:19

把你的名字刻在我的额头上!

莉莉·泰勒是一位著名而成功的美国女演员.。她在电影、电视和舞台上表演。她出生在伊利诺伊州的格伦科,父母是艺术家和五金店经营者。1985年莉莉中学毕业后,她去了戏剧学校和皮文戏剧工作坊。莉莉首次出镜是1988年的电影《神秘比萨》,与茱莉亚罗伯茨合作。然后,她出演了很多...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能看啊?? 来自Jovita55 2020-08-24 14:33: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为君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