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楼男女 옥탑방 고양이 (2003)

导演: 金谢玄
编剧: 敏孝正
主演: 郑多彬 / 金来沅 / 崔贞允 / 李贤宇 / 奉太奎 / 金慈玉 / 姜富子
类型: 爱情
官方网站: www.imbc.com/broad/tv/drama/cat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03-06-02(韩国)
集数: 24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屋塔房小猫 / 屋塔房上的小猫 / 屋塔上的猫 / Oktapbang goyangi / Attic Cat / Cats on the Roof
IMDb: tt0477528
5星
17.9%
4星
36.5%
3星
41.2%
2星
3.8%
1星
0.6%

阁楼男女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阁楼男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98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战国客 看过 2009-04-11 00:29:30

胜在清新~~

78 七宝 看过 2008-10-28 14:06:10

郑多彬为什么要自杀 这么开朗的女子 也许我们看到的只是电视里的她

15 sundew 看过 2008-01-30 15:25:40

看看一笑万古春的大男孩吧,还有不笑时候很严肃一笑起来就很甜的苦命女

15 inin 看过 2007-12-28 09:51:55

可爱的郑多彬已经离开了我们

77 要早睡啊minami 看过 2009-08-05 15:31:47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部剧!!!

> 更多短评 22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阁楼男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海潮 2009-09-01 10:21:03

屋塔房上的天使

4年前的春节,我第一次看你的屋塔房。喜欢你,多彬!由于喜欢你,我喜欢上了我现在的另一半。那是一段开心的时光,我们两个人都在看,每天都在发短信讨论静恩和庆民。后来到了开学,我们走到了一起,我相信是上天的安排,让我在那年冬天看到你的屋塔房... 我真的相信,你是天...  (展开)
简简无 2008-11-17 23:54:35

女人,百炼成钢

突然想到这句话。 四年前,一个无聊的暑假,某台在播《阁楼男女》,还中文配音。看了三四集就没兴趣了,对于一个奔二,又有些肤浅的小女生来说,故事里的女主角那么平凡,又不漂亮,她的爱情故事肯定不怎么有趣。 后来看的一些韩剧,女主角虽各具特色,但外表无不美丽,她...  (展开)
Stanley 2007-02-11 19:05:28

怀念郑多彬

以前曾经看过几集,但印象很深。蓝静恩小姐令我难忘。听到她去世的消息,今天又特意看了最后一集。深深怀念,这么好的片子,为什么没有更多人来评论呢?  (展开)
可以这样 2009-06-25 11:04:35

反复看的对白

昨晚又重新看了最后两集,最后5分钟的戏看了十几遍。认为最感动与心酸的是庆民与静恩的一段对白。 当出国回来的静恩又走到阁楼上,恰巧与庆民不期而遇,两人的对白开始看似无关痛痒的闲聊,可是内心都压抑着思念。 当实在没什么好问的话了,静恩对庆民说:那么再见了。 庆民不...  (展开)
路小北 2008-11-30 22:55:46

小贱人

古人云: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 这是真的吗?我们不妨来考证一下。 追的方法虽然多种多样,核心却只有一个字“贱”。 俗话说: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千百年来多少男男女女无不苦苦追索“贱”字的真谛,希望有朝一日能修炼得道,可以称霸情场。 传说中有位高人...  (展开)
De Niro 2018-07-28 23:35:10

过去15年了 太喜欢她对她的去世好像心中永远无法释怀,那年夏天最美好的回忆。

那时候的初中生懵懂无知,记得那时看过流星花园讨厌里面那么装的一群人,演技更是掉渣浮夸。 突然看了《阁楼男女》从没有那么喜欢过一个韩国的女演员郑多彬还有这部剧,那个天台屋塔房那个备战司法考试的夏天,那个充满美好搞笑荒诞与伤感并存的爱情,没有结果的轮回,庆民一次...  (展开)
Katze♪圞 2008-11-20 19:10:52

天国里还有那样安静的屋顶吗

屋顶上的小猫走了,消失为冰冷夜空中的一点寒星。 如果此刻有雨水掉下来,那是你在天堂滴落的幸福的眼泪吗? 我姑且这样想吧。 如何评论一个我没看完的剧集呢,只想在这里怀念那个眉眼单薄的女子。 那时不像现在这样有海天海地的美剧日剧英剧外星剧看,那时我们打开电视为...  (展开)
牛肉干爱我 2018-09-06 18:09:51

喜欢有成长的爱情

2003年的剧了,都已经15年过去啦,第一次看的时候我才刚上初中没多久呢,想不到现在再看还是觉得那么好看,不光因为怀念岁月的情怀加成,还有演员自然流畅的演技,和剧集所讲述的成长的故事。 一直很喜欢结局女主选择去英国进修的处理,就像我特喜欢的男二说的,希望蓝静恩在成...  (展开)
向日葵 2008-09-07 20:22:52

喜欢,推荐

我是先看的小说,后来才知道原来有电视剧,真的很喜欢那些有趣的文字。我很喜欢这个女主角,虽然不是很漂亮,但是我就是喜欢她的神态和表情,不过很可惜,剧中一个开朗的人现实中却是脆弱的  (展开)
sweetflyer 2007-06-22 16:05:54

值得收藏

我是在健身房跑步时看电视看到这部片子的,就看了几分钟就被它深深吸引,边跑边笑,实在是忍不住,太有趣了! 后来推荐给我妈妈看,心想她一定会喜欢这样的儿子。果不其然,妈妈超级喜欢他,后来还买了片子回来再复习一下。 在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这样的片子是会让人开怀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2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阁楼男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