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贝柳斯传 Sibelius (2003)

导演: Timo Koivusalo
主演: Martti Suosalo / Heikki Nousiainen / Miina Turunen
类型: 剧情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芬兰
语言: 芬兰语 / 瑞典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2003-09-12
片长: Finland: 116 分钟 / Finland: 120 分钟
又名: 《西贝柳斯传》 / 配乐:西贝柳斯
IMDb: tt0328432
暂无评分

西贝柳斯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木木示言 看过 2014-10-11 03:18:46

jean sibelius, eero järnefelt, eino leino, alexis gallen-kallela, 還有以情敵姿態出現的juhani aho...歷史部分很振奮,生活方面只能說aino太偉大。而且,這片拍得好像西貝柳斯除了芬蘭頌,其它作品都是被逼出來的一樣(?)

1 L'llariit 看过 2018-11-04 20:32:10

时势造就了西贝柳斯和芬兰颂,很好的题材但完成度不佳,固然可见天才身上自我毁灭的特质以及命运多舛,却难以感受到他的乐观爽朗

0 你说,你先说、 看过 2016-03-23 15:05:22

芬兰作曲家让·西贝柳斯的传记片。十九世纪下半叶,芬兰还是沙俄的属国,知识分子使用的是瑞典语和德语。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西贝柳斯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能不能问看过的童鞋一个问题? 来自 2013-12-16 02:07: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西贝柳斯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