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并不孤单的影评 (7)

ignacio ✿ 2008-05-25 14:25:31

又当少年时

You must love others as you love yourself 两小无猜的两个少年.还有其它一些打打闹闹的男孩们. 14?15?清秀得让人忽视了性别. 金发过耳的金,精致的五官,清澈稚嫩的嗓音,漂亮的牙齿. 一头褐色卷发的波,娃娃脸男孩,却有着稳重的性格,高大的身材,和与年纪不符的低沉声线. 两人...  (展开)
阿雀水 2017-02-15 11:37:46

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少年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校长的儿子Kim👆和学生bo👆。这是一所寄宿学校。bo微胖相较其他男孩子,有一头卷毛和小肚子。也是大长腿。这是两人在听同学讲故事,Kim不自觉把手搭在bo身上。 bo带Kim去他的秘密基地,两人约好看乌鸦之类的,结果都睡着了。bo先醒来,轻轻搓kim的胳膊把他叫醒,Kim说冷,b...  (展开)
amelie 2008-02-18 16:23:03

那个年代啊

喇叭裤,紧身衣,男孩们留着过肩的长发,典型的70年代打扮,带着去不掉的时代烙印。性解放,摇滚……连这些名词似乎也随着画面而来。 故事很简单,聚焦着丹麦一所男校里,男孩之间发生的琐碎事情。总是有父母和孩子之间的冲突矛盾的,总是有孩子的叛逆的,总是有对成长和自由的...  (展开)
霁明 2017-02-02 14:43:34

晒不完的好阳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金和波这对小情侣秀恩爱简直让人没眼看,什么身体画画啦,林中小睡啦,野餐嬉戏啦……波为金修自行车,金看见波被混混欺负赶紧找人帮忙,还半夜逃窗找小男友共睡……真是美好纯真又可爱的感情(*/ω\*)。 青春真美好啊,可以好基友一起四处浪,可以宿舍一起贴黄图,看黄片,念...  (展开)
废物小宅 2015-12-26 21:36:23

关于 Du er ikke alene的碎碎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决定看这部电影的原因:怎抵抗的了美少年的诱惑呢 不得不说丹麦这个国家的少年简直美成画/齐肩or长发/美得看不清性别/对于脸盲严重的我/根本是过了电影大半才勉勉强强 少年Kim Bo Aske Ole... 载着你的自行车与森林吹过耳边的风/想带你看我的秘密基地/你弹琴的侧影/我快...  (展开)
晝夜詩想 2021-12-02 21:28:01

You are not alone

丹麥的捲髮,丹麥的風光,似曾相識的丹麥音樂,混搭著這群荷爾蒙作祟的美少年,簡直是一首無比熱鬧的青春協奏曲。電影尺度之大,實在令人詫異這群平均年齡只得十三四歲的少年,真是性早熟得厲害。 年少無知的躁動與任性,任何流言蜚語都敵不過青春的勇敢;在被窩中讀色情小說,...  (展开)
Spy Liu🌈 2020-04-03 03:43:28

毁三观,导演曾经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对青少年演员做出x侵犯行为。

作为丹麦第一部讲述男性之间爱情的电影,虽然在丹麦电影史上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但影片的背后却让人恶心。 2018年,参演《你并不孤单》的男演员Janek Lesniak、Michael Kennedy、Anders Lund Madsen表示该片导演之一拉塞·涅尔森曾在拍摄期间对他们进行过猥亵,甚至性侵犯和性...  (展开)

订阅你并不孤单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