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次郎的故事42:我的舅舅寅次郎的影评 (2)

Magma dragon 2009-07-02 00:41:30

一杯清淡的小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晚上和人说着话,突然想起这部以前看了一半的片子。初中时候朝廷6隔断时间播一集《寅次郎的故事》,那时候忙着学习,星期六的佳片有约从来只能看一半。但这么久了我再回想起来,我对这部电影的印像深刻到都能记住很多台词和细节。影片最打动我的,就是那种淡雅朴实的色彩调...  (展开)
妍春 2016-04-03 20:05:10

《寅次郎的故事42》超140字影评

“另当别论”“宠爱”主持和阿寅前后脚的言论,反映出“两类人”(人类永远不甘寂寞,没有大新闻,小事儿也得弄出点花样来,更何况给人分类这样乐此不疲的事已经延续了上千年)的态度——视之如洪水猛兽,视之如掌上明珠这样的态度,可以看到人类,保守一方的人类,在对待后代...  (展开)

订阅寅次郎的故事42:我的舅舅寅次郎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