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狂怒 Spring Break Shark Attack (2005)

导演: Paul Shapiro 保罗·夏皮罗
主演: 凯西·贝克 / 布赖恩·布朗 / 瑞莉·史密斯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南非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3-20
IMDb: tt0450326
5星
10.6%
4星
15.3%
3星
31.8%
2星
34.1%
1星
8.2%

深海狂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CaNdY 看过 2009-08-31 02:44:41

我居然看了部這麼冷門的電影..超愛Shanno Lucio!!雖然後半部出現的鯊魚有點驚悚..但我還是把它歸類為青春校園片啦..哈哈哈 Shane: I thought I'm gonna lose you.Danielle: You're never gonna lose me

0 谁在水立方我撑起一把纸伞回头望 看过 2012-01-18 16:57:23

all wrong is shark don't bite panties,just for fun

2 多冰美式 看过 2019-02-10 00:58:18

小时候看的啦,好多好多血浆,好多好多假鲨鱼哈哈哈哈哈哈..

0 Quills 看过 2009-09-18 17:16:22

海滩很美

0 搜游子 看过 2023-09-06 17:25:28 广西

6区 D5 深海狂鲨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深海狂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暖暖书音 2010-07-11 19:44:18

春假之鲨鱼袭击

比起明显有欲盖弥彰、虚张声势的中文译名《深海狂怒》,我更喜欢不加修辞直译而来的《春假之鲨鱼袭击》。对这样一部烂中透着烂的影片,制作团队应该没指望千古流传,取名也来的直截了当,好歹人家骨子里没想装什么。 当我们不可否认一部烂片之烂的时候,如果你够宽容...  (展开)
lovelily 2008-12-14 19:12:40

不咋的

海滩上拥挤的帅哥美女,满眼都是饱胀的肌肉和高耸的胸脯,满眼的时尚和性感。 鲨鱼却只是很小的配角,虽然在某个时刻会突然不甘地冒出来,给观众一点点惊悚,真是枉用了这样片名。 情节老套,整部片子就是性感泳装、青春偶像、海滩美景、恐怖鲨鱼的简单杂揉。 如果没有看过,那...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深海狂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