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瑞姆的神奇玩具店 Mr. Magorium's Wonder Emporium (2007)

导演: 扎克·海尔姆
编剧: 扎克·海尔姆
主演: 娜塔莉·波特曼 / 达斯汀·霍夫曼 / 泰德·路德齐克 / 扎奇·米尔斯 / 迈克·瑞巴 / 史蒂夫·惠特迈尔 / 杰森·贝特曼
类型: 喜剧 / 家庭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11-16(美国)
片长: 93 分钟
又名: 马格瑞姆的玩具店 / 神奇玩具店 / 魔法玩具城 / 玩具掌门人
IMDb: tt0457419
5星
13.5%
4星
35.0%
3星
44.1%
2星
6.7%
1星
0.8%

马格瑞姆的神奇玩具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8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鱼婆婆 看过 2008-04-22 11:58:38

喜欢玩具店

1 Singin'in rain 看过 2011-07-18 23:57:14

挺好玩的

1 绿毛水怪 看过 2010-10-03 15:27:11

木有看完 太冗了

0 小薯莎莎 看过 2012-03-01 13:22:31

玩具有魔法

6 UrthónaD'Mors 看过 2009-05-28 12:29:52

童心以及生活的美好在信與不信之間 I am not asking you to be happy that I must go. I’m only asking that you turn the page, continue reading…and let the next s

> 更多短评 29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马格瑞姆的神奇玩具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3 条 )

有志 2007-12-30 13:50:30

《神奇玩具店》:寻找我们丢失的童心

《神奇玩具店》比起近年来风起云涌的各种奇幻电影来说,显得多么的捉襟见肘。一部白痴幼稚的拍给小朋友看的电影,即没有绚烂华丽的特效场面也没有精彩紧张的情节。 恰恰相反的是,我正是被影片简单的故事,简单的人物和那些所谓的只会满天乱飞的玩具所打动了。是的,正是这样...  (展开)
乐子 2008-05-29 18:54:46

波曼超越不了她的十三岁了

那女孩总是认为别人不懂她的风趣 她的灵性 但老爷爷走后 我们会知道 她只是嘴上风趣罢了 还不如那个小男孩 甚至是最后发现她有光芒的会计师 更感觉她做作了 波曼在十三岁就为自己树座丰碑 这个高度 让长大了的她很有压力 我看的很累 很失望  (展开)
Athos 2008-04-20 21:51:40

霍夫曼,霍夫曼

如果没有Dustin Hoffman,我根本不打算看这部听上去就很美式商业片的电影——即便它有长大了的娜塔莉。 而事实上,我真的低估了它。看到三分之一的时候真正安静下来,看到三分之二的时候完全打动,看完之后不得不倒回重新找来动人的段落。 其实,无论是剧中人...  (展开)
米米米米小米粒 2008-02-01 23:35:07

相信or不相信,自己选择

看完以后,觉得这是一部有点“中国式”的美国电影。因为很明确地给了主题和中心思想,虽然看起来感觉好像是一部儿童片,但显然,没有小朋友会真的喜欢影片繁复的千奇百怪的奇幻玩具之外的那些东西,或者说不是不会喜欢,是不会理解。 觉得用80多分钟的时间,用那么多奇幻的玩具...  (展开)
施大爷 2011-10-31 16:34:09

这电影是说的童年

这电影的一切安排,只是也应该让孩子们有他们该有的企盼和力量。接受这残酷的现实需要时间。可是并不能以一个成年人的角度来看待这个电影。如果你是来评价这部电影的那么您就别来了。这部电影需要的不是评价而是沟通。回想起自己曾经儿时的一些对于玩具的企盼,回想自己曾经儿...  (展开)
煮蘑菇汤映 2008-02-13 16:13:33

当魔法正在消失

当魔法正在消失,我们该做些什么来挽留? 一间能让小朋友们流连忘返的魔法玩具商店,一顶小丑的帽子能让穿着大人衣服的小孩子现出原形。 或许玩具只是小朋友欢喜的东西,又或许魔法只有孩子们才相信,不然它们怎么会那么的孩子气。 孩子气的因为爱戴的人即将的离开而赌气罢工,...  (展开)
秘密工厂 2008-11-17 23:51:47

适合儿童观看的视觉系电影

创意很好的一部电影,但是细节的处理非常失水准,编剧好像拿出的是草稿,导演也许是睡着了,演员也许在赶场。高科技制作的特效堆砌,人物感情的线索凌乱无续。甚至让原本对这部片子报以厚望的我有点惊诧莫名。 孩子们应该是喜欢这部电影的,当然,他们也只会记得那些奇异的玩具。  (展开)
POCOYO 2008-05-07 17:32:16

就是喜欢!

有人说这是一部毫无内涵的烂片;也有人觉得能请得动这两位大牌,电影里面一定有玄机;还有人绞尽脑汁想从里面找出点儿隐喻。 我真的很不明白,看电影这么单纯的事为什么要搞得那么复杂。难道非得是晦涩难懂才能体现出文青气质? 我就是很喜欢电影里的那个小男孩,虽...  (展开)
Stella 2008-10-19 00:34:11

如何走进童话世界

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 喜欢这种生活还是有奇迹和童话的感觉。 喜欢Magorium,那么亲切,像自己的爷爷辈。被女孩无法接受Magorium离开的感情所深深打动。她想尽办法去挽留,那些办法是多么的可爱,多么难以让人拒绝。可是,He dies.如同他所喜欢的沙剧里面的台词,He dies.我想起...  (展开)
一碗云吞 2010-01-20 21:21:46

一些与题无关的话

我似乎总是喜欢说一些与题无关的话 看完整个片子,最喜欢的是关于“He dies”的那一段 Hoffman一个人说着: When King Lear dies in Act 5, do you know what Shakespeare has written? He's written "he dies." That's all. Nothing more. No fanfare, no metaphor, no brilli...  (展开)

> 更多影评 83篇


讨论区   ·  ·  ·  ·  ·  ·

这是童年 来自羌活 2018-11-20 01:11:26
我喜欢那只小猴子 来自宾尼兔 15 回应 2018-07-24 20:03:14
請問有誰知道玩具店的拍攝地點? 来自葛斯克.布德里 2014-01-08 05:43:40
那个男孩 来自万能的鱼 15 回应 2012-01-07 20:56:31
请问那只要hug的猴子哪里有卖? 来自机器人也无所谓 9 回应 2010-09-25 19:48: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马格瑞姆的神奇玩具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