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的影评 (8)

楚平 2007-08-14 09:44:34

青岛人的血液是金黄色的

又是一年啤酒节。 刚好应景看了一部乱糟糟、热烘烘的电影《啤酒节》。美国人拍的,讲了两兄弟去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参加了一个场面类似于“重量级拳王争霸赛”那样的地下饮啤酒竞赛,结果惨遭羞辱。回去组织了一个五人团队,苦练酒量,一年之后夺得世界冠军。 电影里头,慕尼...  (展开)
Jane 2007-07-14 16:46:08

请相信啤酒的疯狂

青岛每年的夏天都是好的 啤酒 烤肉..看精瘦的小姑娘们盘着头发穿着鲜艳的大肥t恤撒着人字拖 跟一帮大老爷们一起围坐在大排档里 吆五喝六的生灌冰镇啤酒 细得跟六岁小孩一样的小瘦胳膊 举着几签子烤肉 小嘴普鲁普鲁往外吐辣炒蛤蜊皮 其实白天都是些小白领 晚上却都沉迷于街头市...  (展开)
跳動大Nacken 孫™ 2006-12-06 02:12:23

啤酒有时候就是一切

我有幸出生在中国的一个充满着啤酒的城市 青岛啤酒的原身就是当年德国占领时期的一个啤酒作坊 它继承了德国的啤酒 自然它也给这个城市带了啤酒的文化 大街小巷 特别是夏天 你来了青岛会发现它是对这里生活的人生活中多么重要 青岛有着已经13界了的啤酒节 当然自然比不上慕...  (展开)
CM1905 2011-08-26 13:41:34

多了 就疲劳了

虽然这几个疯闹,第一看还有点意思 但多了 就疲劳了 没看过这风格的可以一试 http://www.cm1905.com/vodhtml/56724.html  (展开)
旖雯小姐 2008-09-10 23:20:32

美国风格的讽刺

不光是借机讽刺了德国,似乎还有别的国家,很具美国风格的喜剧,电影就应该是这样,什么都能说,而中国却没有这种环境  (展开)
calf_lau 2007-01-05 11:35:27

啤酒的文化

昨天看了部喜剧片《Beerfest》。电影的编剧是“Broken Lizard”组合的五个疯狂美国青年,美国佬在这方面不能不让你感到佩服,虽然作出来的东西不一定好,但是只要想做,就一定会去做,最终还能把他给做出来,而我们自己好像总是有无穷无尽的借口和理由。 电影本身没什...  (展开)
李大嘴 2007-06-25 16:17:09

恶搞就是一切

疯狂的喝啤酒比赛 各种妙趣横生的与啤酒相关的竞赛 搞笑的台词 非常喜欢这部不用大脑思考的恶搞片 非常期待导演的下一部作品-《阿姆斯特丹抽大麻比赛?:)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沉默时刻 2006-11-29 09:59:27

全世界啤酒爱好者团结起来!

购买这张DVD的原因纯粹是因为我自己也是个啤酒爱好者并去过北京啤酒节。我的两个朋友还曾经作为酒商在2004年夏天参加了工体举办的啤酒节,不过那次啤酒节最终成了一场噩梦,连日降雨使啤酒节游人稀少,偶有不降雨的日子温度也很不适合在户外喝凉啤酒,于是在凄风冷雨中这个节日...  (展开)

订阅啤酒节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