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尼克贝 The Life and Adventures of Nicholas Nickleby (2001)

导演: 斯蒂芬·惠特克
编剧: 马丁·爱德华·赫斯福特
主演: 詹姆斯·达西 / 查尔斯·丹斯 / 索菲娅·迈尔斯 / 李·恩格里比 / 格莱格·费什尔 / 约翰·约瑟夫·菲尔德 / 汤姆·希德勒斯顿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1-04-08
集数: 2
单集片长: 100分钟
IMDb: tt0253312
5星
32.4%
4星
42.9%
3星
22.6%
2星
1.8%
1星
0.3%

尼古拉斯·尼克贝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剧照全乱了 Irene 2011-04-25 20:02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剧照全乱了 Irene 2011-04-25 20:02
> 全部讨论1条

尼古拉斯·尼克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abby 看过 2012-07-05 23:11:14

James D'Arcy这种大美人竟然一直没红起来。- - 20岁还babyfat着的酱油森在这里面打得酱油太好玩了。

9 扶栏者Y 看过 2011-08-13 21:55:29

小李楚楚可怜惹人爱~ 很为他桑心啊!还好一直有美好笑容的达西大哥哥去爱护他~这版的取角都很好啊!各位水灵萌物~ 故事人物风格都很古典。小李和达西太有爱了他们最般配!

2 friendbeast 看过 2011-09-20 21:26:10

这版本看着感觉更残酷一点,不过相对没那么戏剧?(竟然就看了两部改编...文盲如我怎么都得看看原著)隔壁的鼻子真是美死了;—;竟然还看到了还没那么奸诈的奸诈脸和他还没那么营养不良的弟=-=|||

2 SSSSSSS 看过 2011-09-04 16:10:21

James D'Arcy比較符合Nicholas的氣質,但更愛02年版本Jamie Bell的Smike。

7 年上党怎么办 看过 2013-10-18 21:12:31

好惹人疼的smike T T LEE INGLEBY在这里简直萌死了,诺诺的样子真的好可怜,最后是因为他爹的罪孽报应到他的身上了么唉。JAMES DARCY这里美惨了啊,果然年轻的时候都是嫩出水的。剧集本身3星,JAMES和LEE加1星,NICHOLAS和SMIKE真挚的感情加1星。NICKLEBY叔叔演的好。

> 更多短评 1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尼古拉斯·尼克贝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Rebecca 2007-12-10 21:46:02

可能书更精彩

Charles Dickens早期的作品,结局很出人意料,让我又忍不住从头再回顾一遍。里面的坏人Nickleby是sound of music主演Christopher Plummer, 年轻的Anne Hathaway也在里面扮演一个角色。虽然故事很好,但是电影可以再拍得更好一些,有些匆匆收尾的感觉。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尼古拉斯·尼克贝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