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龙珠 ドラゴンボール (1986)

导演: 西尾大介
编剧: 鸟山明
主演: 野泽雅子 / 八奈见乘儿 / 鹤广美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86-02-26(日本)
集数: 153
单集片长: 25 分钟
又名: 龙珠 / Dragonball
IMDb: tt0088509
5星
74.2%
4星
20.1%
3星
5.0%
2星
0.5%
1星
0.2%

七龙珠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七龙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367 条 )

热门 /  最新 / 

633 momo 看过 2016-12-16 00:56:42

最喜欢第一部,孙悟空的龟派气功和筋斗云,师徒间的故事很欢乐。后面进化成超级赛亚人就很暴力,不喜欢。

526 罗弘霉素 看过 2012-03-23 19:54:16

超赞的主题曲,龟派气功、超级赛亚人等经典词汇,一系列元素组成了这部鸟山明的漫画代表作。

213 潇湘烟雨 看过 2018-04-24 09:05:44

第一部最好看,很怀念小时候电视台播的辽艺配音版,现在都找不到了

41 杨大志° 看过 2017-01-20 21:36:53

一开始很喜欢,觉得人物萌萌的,后来好像出场人物变丑了我就不喜欢了

56 洋葱圈 看过 2013-08-01 00:31:40

小时候看了几卷漫画,隔了N年重温看动漫版还是一样觉得精彩搞笑。补充,故事进展到漫画卷五上半部分就没劲了,喜剧讽刺成分明显减少,连原先的20%都没有,改走老掉牙的少年英雄热血成长路线,一路晋级打怪无悬念,只有龟仙人等戏份少的配角依然有趣。当然这种风格深得男观众喜欢。可我还是爱早期的风格

> 更多短评 133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七龙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5 条 )

DJ苏克西 2008-06-29 01:12:40

说说饺子

还是一册册《龙珠》漫天飞的年代,那时候的我对周围男生天天眉飞色舞谈论的赛亚人地球人大战之类一点都不感兴趣。后来有天偶尔翻起一本,发现了饺子这个异常可爱的形象:瓜皮帽大眼睛脸蛋儿上两抹红,无邪得过分。就为了弄清楚这小盆友是干嘛的,我当即从第一本读起,读到我也...  (展开)
neo 2008-10-07 11:10:45

那无法再来的纯净世界

那时候的日子是多么美好啊 一切都是那么的单纯,那么的干净 就好像龙珠理的世界 好人好的可爱, 坏人也坏的简单, 没有什么阴谋诡计。 那时, 我们在一起看龙珠, 我们在一起讨论愿望, 我们为悟空和他的伙伴们欢呼。 感谢鸟山明先生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如此神奇的龙珠世界,为我...  (展开)
森仔 2014-06-06 23:32:33

我叫孙悟空,这是我结婚前所发生的故事

记得小时候,我和爷爷一直住在包子山。 爷爷是个和蔼可亲的老人,他对我很好。据我观察,他是一位很厉害的武道家,他很擅长打醉拳。爷爷教会我很多东西,比如:每天要做早操,坚持锻炼身体;满月的夜晚,绝对不能看天上的月亮,据说月圆之夜会有怪物出现;如果...  (展开)
纯情少年李八唧 2012-06-08 23:08:06

七龙珠中的几段爱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七龙珠基本是以格斗和冒险为主要故事,而感情描写近乎于没有。但鸟山明大人还是给出了几对所谓的“情侣”,这几对“情侣”真值得好好琢磨一下。 1.悟空和琪琪 总觉得悟空最适合搅基,不仅是龙珠Z中和贝吉塔,和比克的基友情深,而且在漫画的一开始,小悟空就不知道世界上还有“...  (展开)
LUGY 2014-06-14 14:25:25

西都的布玛与包子山的悟空

创作有时也是不自由的。         例如连载漫画,人物带动情节,情节又左右人物。你无法知道每一个设定对后来有什么影响,但整个故事就这样曲曲折折地被串起来。            也许是因为娃娃亲这个设定很有趣,才让琪琪这个人物出场,也许是实现当年的那个...  (展开)
任性 2017-05-26 22:22:58

堪称里程碑

是部经典的动漫,打斗也还精彩,想象力也丰富,情节也还可以,但是如果细细的回味并与其他的动漫比较的话你会觉得龙珠里的人物形象有点单一(尤其是 几个赛亚人变身后都长的很像,敌人也是很像的)故事缺乏一些曲折性(相对而言),再有就是它里边设置的悬念好少。但这丝毫不会...  (展开)
缴枪不身寸 2013-07-04 11:13:49

牡丹牌电视机去哪里了?

我小时候日本动画片还是比较流行的,一休、三眼神童、花仙子、美少女战士、奥特曼... ...只要电视上面播的我全看过,不能说一集不落吧,剧情都能掌握。最近突然想看七龙珠,就从头捋了一遍。悟空还是正太的时候,我喜欢死啦!长大后参加第一武道会,居然辣么帅!!! 在这写这...  (展开)
Judas 2016-12-19 19:08:49

深情之人,终将以死句读。

每看到一部动漫的最后一集,都是令人伤感的,无论喜或悲,都会让人的心在短暂的一刻空荡荡的,无法弥补。上次有这种感触是四年前看的《叛逆的鲁路修》,自此在左手腕纹下zero,《叛逆的鲁路修》最后一刻音乐响起,立刻泪流满面,虽然已经做好的悲剧收尾的心理准备,但当看到悲泣...  (展开)
黑阳 2023-02-16 09:04:33

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世界上有七颗“龙珠”散布在各地,只要集齐龙珠可以召唤出神龙实现愿望。孙悟空被布尔玛带出深山一起寻找龙珠,在结束搜寻后与小林一起拜龟仙人为师学习武术,修行完毕后两人参加第21届天下第一武道会,最后悟空在决赛败给由龟仙人假扮的陈龙后又在此开始寻找龙珠,但是在搜寻...  (展开)
比企鹅 2018-11-21 11:02:23

龙珠不只是我们小时候的一部动画片而已

2017年的悟空太强了,强到可以参加平行宇宙天下第一武道会而不是地球的,超赛之神可以全力三拳震灭宇宙,而白神强到连破坏神都打不过了, 但是我更怀念所有人还在地球上的日子,龟仙人的“实力”和徒弟们相比可以被称为老师而不是礼节的老师,“孙悟空”还不是“卡卡罗特”、战...  (展开)

> 更多剧评 7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七龙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