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1979)

导演: 楠叶宏三 / 芝山努
编剧: 藤子·F·不二雄
主演: 大山信代 / 小原乃梨子 / 野村道子 / 立壁和也 / 肝付兼太 / 千千松幸子 / 加藤正之 / 中庸助
类型: 喜剧 / 科幻 / 动画 / 家庭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79-04-02(日本)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机器猫 / 小叮当 / Doraemon / 哆啦A梦大山版
IMDb: tt0069576
5星
81.3%
4星
15.8%
3星
2.7%
2星
0.1%
1星
0.1%

哆啦A梦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哆啦A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539 条 )

热门 /  最新 / 

1738 亂君君 看过 2007-10-16 21:56:48

你不爱机器猫?那你白活了

883 Lan~die 看过 2008-05-21 13:12:21

如果看到机器猫,是一定要拐走的~

767 时间的玫瑰 看过 2008-03-05 00:50:48

结局是叮当是大雄幻觉的产物,好讽刺。

343 隔岸观船 看过 2017-01-19 19:01:05

如果我有任意门 去我想去的任何地方 如果我有竹蜻蜓 可以实现飞翔的梦想 如果我有时光机 回到过去或去向未来 哆啦A梦 就是我们童年的梦 也是成人的梦 梦里的世界很美好 让人神往 感谢哆啦A梦 让我们有梦可以做

375 大头绿豆 看过 2007-12-09 11:23:59

从剧情到画风到OST,都臻完美,伴我成长。

> 更多短评 235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哆啦A梦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81 条 )

小M不是好姑娘 2009-01-24 22:50:02

亲爱的哆啦君

哆啦君 给你的信 我嘲笑你是只狸猫型机器人 我讽刺你短短的胳臂短短的腿 我如果能和你猜拳永远出剪刀 我幻想养只耗子看看你惊慌失措的样子 我买来你爱吃的的铜罗烧咬一口吐掉说实话很难吃 我看着路边每一只猫认真考虑它是否曾经让你动心 你不知道你在我的世界里是如同...  (展开)
路小北 2008-12-05 00:26:02

给我一扇随意门

我没有大大的野心,我只有小小的梦想。 就算哆啦a梦的口袋里有一整个世界,我只想要那扇随意门。 以前,我知道世界很大很大,我知道人类很小很小。 我知道在我居住的城市东边有碧波万顷的海洋,海的对岸是樱花盛开的小岛,再过去,就是由一个手拿巨大甜筒的女神所守护的国家。一...  (展开)
豆友 2018-06-08 18:59:49

再平凡的人也有资格得到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大雄,不够聪明,不够勇敢,不够可爱。希望这世界上有一个人能全心全意的喜欢自己,陪着自己。于是每个人都曾幻想自己有一天能遇见哆啦A梦,和它做朋友一起长大,和它一起去实现自己各种奇异瑰丽的梦想。感谢原著作者为我们造梦,让我们在自己的人生里找...  (展开)
本家白菜君 2018-11-06 17:17:57

【转自百度机器猫吧】反驳那些有关哆啦A梦的假结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幸福の猫 提示: ·本帖可以随意转载,使更多的人了解真相,无需申告笔者。 ·由于本帖的特殊性,请吧友们在本人发完前不要插楼,否则一律封禁。 =============================== 如今,网络上充斥着各式各样的哆啦A梦结局。相信点开此贴的很多人都见过或知道哆啦a梦各...  (展开)
圣墟 2017-05-27 17:44:36

傻傻分不清类型

如果说起动漫中的猫,你第一想法是不是一只没有耳朵,还能从口袋里拿出各种各样方便的东西的蓝色的大圆头的猫。再仔细一想,好像叫做哆啦A梦。 哆啦A梦是我们90后的儿时记忆,随着我们的长大,哆啦A梦也渐渐淡入我们的视线。即使这样,我还是想把它归为经典,虽然剧情没以前那...  (展开)
风吹麦浪 2017-06-06 22:13:55

我的童年有你在

时光机 竹蜻蜓 铜锣烧,大雄和宜静的青梅竹马小故事,温馨琐碎的生活小事,异想天开的玩具和梦境,从抽屉里跳出来的哆啦A梦,伸出圆手永远帮大雄解决千奇百怪的问题,伤心沮丧的时候安慰你,失去信心的时候鼓励你,想见宜静就带你去,想反击捉弄自己的家伙时给你提供眼花缭乱的...  (展开)
酒仙桥14号 2020-06-27 13:04:22

豆瓣9.5,火了41年的童年经典,竟有这么多不为人知

每年快到暑假的时候,总让人不禁回想起,小时候宅在家里看动漫的时光。 虽然好看的动漫很多,但有一部作品,绝对是公认的神作。 那就是—— 《哆啦A梦》(机器猫) 《哆啦A梦》的短篇、长篇漫画版,在日本本土销量超过1亿卷,在海外更是达到1亿7000万卷的惊人销量。 动画版被翻...  (展开)
coconut 2017-05-21 23:11:14

他与我们同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哆啦A梦的故事其实很简单,几个各色性格的小玩伴:小夫是爱炫耀的富二代、胖虎是喜欢用武力解决问题的大力士、出木衫是人人艳羡的别人家的孩子、静香是单纯可爱的初恋的化身,而故事的主角野比大雄和哆啦A梦呢,一个是不聪明,不能干,时不时会受点小委屈,但实际善良敏感的普...  (展开)
传说中的约翰 2007-01-01 20:22:59

叮当 vs 大雄

看叮当【现在应该叫多啦A梦了吧】,是在小学的事情。还记得小学的时候,经常到楼下的书店里面看漫画,但是又不好意思就站在那边光看不买,所以就一本接着一本的买回家了。 要说到最喜欢的角色,当然是叮当啦。每次别人有困难的时候,总是会从百宝袋里面拿出神奇的道具出来,总...  (展开)

> 更多剧评 18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哆啦A梦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