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向前走 第一部 논스톱1 (2000)

导演: Cho Hee-jin
主演: 赵寅成 / 张娜拉 / 杨东根 / 郑多彬 / 赵汉善 / 李在恩 / 李珉宇 / 朴京林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00-05-15
集数: 200
单集片长: 420
又名: Nonstop / Nonseutob
IMDb: tt0477526
5星
47.2%
4星
35.8%
3星
13.8%
2星
1.5%
1星
1.7%

男生女生向前走 第一部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男生女生向前走 第一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0 条 )

热门 /  最新 / 

7 witness 看过 2009-10-12 19:25:41

那年因为看这个~~狂爱戏里面的张娜拉同学~~现在她好像都消失了~~

7 Light 看过 2008-03-22 01:35:56

其实对国内的某些情景喜剧有些反感,一点都不好笑的桥段,还总试图寓教于乐。而Nonstop则完全不同,仅仅是逗你发笑,绝不会想方设法地灌输什么人生哲理。看Nonstop时恰好是在大一上学期快结束时,半年的大学生活与想象中有很大不同。当时其实很希望能像剧中人那样享受着没心没肺、无忧无虑的大学生活。

8 风物语 看过 2010-12-01 22:17:47

很不错,尤其是杨东根实力派啊,剧中很多都是现在韩国比较知名的演员。

4 Sunny 看过 2018-10-19 15:40:56

小时候看过 觉得超级好看和搞笑的!年轻的赵寅成和张娜拉啊!

6 miss ree 看过 2010-01-13 18:43:35

我大爱里面的杨东根

> 更多短评 1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男生女生向前走 第一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飞跃电影院 2009-02-10 15:04:55

幽默尽在不言中

在学校里让我留下了难忘的一段美好时光~晚上窝在被窝里~和朋友一起看~笑的肚子直打滚~没有很夸张的表演~人物的幽默来的自然恰当~有种英伦式的感觉~幽默尽在不言中哦  (展开)
Reinhard 2008-12-09 12:14:50

那段奮鬥的日子.對大學的憧憬

04年高一時那段奮鬥的日子. 爲了進重點理科班晚上11點才從學校回家. 到家我會邊吃飯邊看電視. 剛好TVB-S在放這個連續劇. 我爸爸說這個很搞笑.就跟他一起看. 太有意思了.每個人物個性鮮明.呵呵. 可惜每天晚上隔半個小時播半個小時. 所以每天只能斷斷續續的看. 偶爾也會爲了看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柠啊檬啊兔啊 2008-01-07 18:37:59

一定要看啊

朋友的推荐从第五部Nonstop5开始看 据说前面几部都没这部好看 独立的情景剧,每集都是一个故事 所以不必担心以往的长篇累牍的韩剧 不是一般意义上的韩剧 相当有意思 里面每个人物都有鲜明的个性 没什么哭哭啼啼,大都是热热闹闹的 看完让你捧腹大笑 真的强烈推荐啊啊啊 很有劲的 ...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男生女生向前走 第一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