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逝的狮子 Le lion volatil (2003)

导演: 阿涅斯·瓦尔达
编剧: 阿涅斯·瓦尔达
主演: 朱莉·德帕迪约 / Frédérick E. Grasser-Hermé / Silvia Urrutia / David Deciron
类型: 爱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3-03-24
片长: France: 12 分钟
IMDb: tt0403227
5星
28.9%
4星
52.3%
3星
18.3%
2星
0.4%
1星
0.2%
好于 61% 短片

飞逝的狮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1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合纥 看过 2012-03-10 22:17:19

阿涅斯的谐趣往往为她的片子增色不少,巴黎星形广场?的狮子是民族的守卫的象征,也是巴黎市民约会碰头的地点,这点让巴黎市民对狮子多了份感情。

16 木卫二 看过 2019-09-25 00:13:08

消失的狮子。爱情的魔法。作为短片随心所欲又厉害,瓦尔达以爱阅读的一位公园老太太强势出现,以及怒刷存在的爱猫:茨咕咕。

5 一只麦麦 看过 2012-03-29 19:01:59

妙趣横生的小短片。塔罗牌占卜师,骷髅馆门卫,叼着骨头的石狮,骤然消失的石狮,变成大猫的石狮。

11 勵帝或 看过 2012-07-06 11:00:08

转瞬即逝的爱,你以为她是强劲汹涌的狮子,其实她只是一只柔软恬静的猫

11 Sabrina 看过 2018-02-04 15:30:09

阿涅斯很轻盈、愉快、放松、有趣、聪明。那只大猫如果在电影院的大屏幕看,效果该有多好啊!

> 更多短评 6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飞逝的狮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online 来自Massey 2 回应 2021-09-05 18:07: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飞逝的狮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