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人2的影评 (15)

永泽 2012-01-01 12:02:20

Hollow Man II

《透明人2》,2006。弱于前作的鸡肋。是编剧的想象力缺失,还是过于模式化,总之这种没有才华的人在影视圈还是少点为妙。编剧一定是认为,前特种部队身份会加持隐形人的能力,其实隐形人之所以令人着迷,正是因为他的弱小,因为弱,所以隐形,所以可以做很多不隐形做不到的事,...  (展开)
雪个 2009-04-18 23:55:26

好弱智的片子

要抓这所谓的透明人简直太容易了 毫无技术含量 特别是在室内,只要弄几罐喷漆就能让他现形 或者类似喷枪之类的东西 警察不是有一种洗不掉的着色剂么? 不知道编导怎么想的 还让军警带什么夜视仪被闪光弹炸 唉.....弱智到极点  (展开)
楚恻 2006-12-27 19:33:31

“大片”——审美疲劳了

看《透明人2》,一边打瞌睡一边看进度条,心想,怎么还没完?幸亏没有到影院去看,不然出来一定会感觉到心疼,大呼被骗。 当年看完《英雄》那种糟糕的心情真的不想再有了,之前我也曾经希望自己能够公正的看待《无极》,于是,我不止一次的说,《无极》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烂...  (展开)
周先生 2009-02-17 19:47:35

透明人中的伪科学

关于《透明人》有段非常有意思的文字:“书中第一篇文章讲了影片《透明人》中不符合科学理论的地方,知识点多但容易理解。透明人应该是瞎子,因为他的视网膜是透明的,无法聚焦成像。透明人还无法上下台阶,因为大脑是根据脚与台阶的位置来调节肌肉和关节的弯曲度的。透明人...  (展开)
楚门教条 2018-07-03 02:17:11

影片结构体制化

又一部极其普通的片子。科学家做透明人的实验,创造出了透明人不受控制,四处制造凶杀。主角作为探员,需要克服困难制服透明人,最后不得不自己变成透明人。情节设计的老套无新意,30秒钟说明白的故事,变成90分钟的电影,那剩下的89分30秒都在干什么呢?实话说,透明人的创意...  (展开)
douzi 2023-09-24 09:38:47

发泄式吐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的头痛,开场隐形人跟人起冲突这段观感还能勉勉强强,打斗起码抓抓眼球没那么在意漏洞(我靠,宴会上有人发疯一个安保都不来,打到厕所窗户都砸了没理由没声啊高空抛物啊,宴会诶现场少说几十个人吧,保安还一直不出场,管理这么宽松吗?不见血都不是事?龙套干嘛呢干嘛呢,...  (展开)
张楠 2019-01-27 21:27:51

透明人2

2019-1-27 男医学博士在一次酒会上被透明人询问怎么得到缓冲剂 博士告诉他女博士有 博士被杀死 警方一男一女勘察现场 军方来人接手案件 警方让男女警官去保护女博士 女博士有好几个学位住一所大型老房子木质楼梯 女博士有个妹妹来看她 透明人在对面一对儿拍视频的青年男女家里...  (展开)
elya妞 2007-04-08 20:46:58

没有1的特技好~~

首先从故事剧情上来说,虽然打着的影片名字叫《透明人2》,感觉像是《透明人》的续集,可是完全看不出来与上一集有任何的关联,并且,在这一集里,连为什么搞出这个透明人的目地都没有看到,只感觉到这个透明人是在被搞透明后,好像很愤怒,于是报复杀人。跟这个透明有关的人,...  (展开)
CityTiger 2006-06-05 09:11:23

勉强还行……

我在较差和还行的选项间徘徊了一阵,看在一些特技的份上选择了后者,其实我比较鄙视这部片子。 第二集和第一集明显不在一个档次,就算第一集占了炒作概念的先机,但是无论从成本、制作、演员、剧本乃至服装道具,第一集比第二集都不是强了一点半点。 我感觉第二集就是个炒冷...  (展开)
wcyr123 2015-09-04 22:08:04

透明人的各种杀人

类别:科幻、惊悚、犯罪 主要情节:一个被变为透明人的试验品为了获得救自己命的药剂,不断杀戮,男主角为了阻止他,最终也变成了透明人,杀死了他。 可以看一看情节:1舞会上,某人被透明人整蛊,让其他人觉得他发疯了一样,然后,透明人把他堵在客房内,用手机卡杀了他;2男...  (展开)
Fwolf 2006-07-31 00:08:47

看看制作经费,嘿嘿

在电视上看的,说2比1利用了很多“聪明”的特技手法,结果1花了2个亿,而2只花了1的1%,可是我们看到特技效果并没有大的漏洞,知道这个之后,再看影片会另有一番风味。  (展开)
Justin 2009-05-01 13:58:18

下一部?

这部没有第一集那么低俗了。尤其用士兵当主角甚是有意思。 最后警察变成透明人,是否说明,这个好人以后很有可能在续集中惩凶除恶。? 那么下一部就该是英雄片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DOODLE||今日拯救咗地球 2008-01-31 15:38:19

Be a lovely Hollow Man

今天刚看完《透明人2》,视觉冲击和剧情设计远不如第一部,除了死跑龙套比前一部多一点外,完全没法和前一部相媲美~ 先来说说前一部吧,不过是若干年前看的了,有保罗范赫文执导,凯文贝肯和伊莉莎白主演的,主要讲一群生物学家尝试“把人边透明”的技术,而主刀科学家在动物...  (展开)
zikay 2007-11-25 20:57:05

很一般的电影

很一般的一部电影,跟前作比起来差远了。 唯一留下回忆的情节就是前半部分警察保卫女主角的那一段了,看到后面越来越觉得没意思,特别是最后的结尾也太没有震撼力了,不过坏蛋给女主角注射药剂时挺好玩的!  (展开)
行走的看客 2020-07-08 19:29:38

冤有头,债有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这部科幻恐怖电影:《透明人2》,一般,比第一部差很多,剧情有点烂,演员的演技和颜值也不尽如人意,既不惊悚,也不恐怖,也缺乏科学内涵! 影片讲述了某医学博士在派对上被一名透明人杀死,探员特纳与丽萨在勘察现场时却被告知此案由国防部接手,而他二人的任务是保护女...  (展开)

订阅透明人2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