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翟述伟 Martin Chuzzlewit (1994)

导演: Pedr James Pedr James
编剧: 查尔斯·狄更斯 / 大卫·洛奇
主演: 基思·艾伦 / 罗杰·阿什顿-格里菲斯 / Paul Bailey / 茱莉亚·莎华拉 / 约翰·米尔斯 / 大卫·布拉德利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4-11-07
集数: 6
单集片长: 385 min (1 x 85 min, 5 x 60 min episodes)
IMDb: tt0112062
5星
36.2%
4星
46.8%
3星
12.8%
2星
0.0%
1星
4.3%

马丁·翟述伟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看到EP5的时候很感动的 sasa 2009-03-10 21:03
中文简介~ 七重 2009-01-03 20:28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看到EP5的时候很感动的 sasa 2009-03-10 21:03
中文简介~ 七重 2009-01-03 20:28
> 全部讨论2条

马丁·翟述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困难群众 看过 2013-02-16 15:56:12

我最喜欢的人物是……配角中的配角……恋爱受挫的大女儿!

2 欢乐分裂 看过 2014-10-14 00:27:46

典型的狄更斯全景式技法,善恶壁垒分明,罪恶难逃惩戒,良善终得扬眉;群戏交织,各角色性格鲜明,主配相得益彰,情节复式,层层推进,解开悬疑的过程,不无对资本积累的控诉、对贪婪欲望的揭露;人性的复苏迎来光明结局,真喜欢这种古典故事。

3 神父 看过 2011-12-07 13:11:26

N年前看的,汤姆维金森那个伪君子形象记忆犹新,可惜下不到资源了,真心喜欢这个演员。

0 Rosemary水印 看过 2015-11-28 21:06:40

感觉都是戏剧化的人设 之前看 富贵浮云 结尾的时候怅然若失 之后找来这个来看 感觉结尾特别奇怪 里面的平奇先生挺有意思的

3 菀树 看过 2012-05-17 19:55:03

平奇太sheldon了吧~特别嘴巴部分,所以笑点很多,他的哲语也很多,比如最后的一段,好人们纷纷得偿所愿,只有他孤孤单单,看着女神嫁他人。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马丁·翟述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马丁·翟述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