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腿的影评 (3)

恬Kat 2006-05-21 17:05:42

只为支持某人

想看这部片子完全是出于对shinhwa的喜爱,以及被dongwan对演员职业的执著所打动。 为了能跟同样爱shinhwa的人们分享,在douban添加了这部片子。 片子是在昨儿午后同雨彤同看的。坐在办公室电脑前,就着西瓜、饼干、巧克力。同办公室的hao jj和大饼在为论文定稿努力着,hang jj...  (展开)
酸辣小星星 2007-06-17 22:31:31

差强人意

确实是冲着金东万看的。 电影拍的实在差强人意,很多完全可以进一步发挥的细节统统点到即止,以致看着总觉得不痛快不舒服。 演员倒是有很多面熟的,这样更觉得难受,好演员没能演出好电影。 其实都演的比较像样,只能归结于剧本问题,既未能挖掘出演员潜质,又没有将故事铺展开...  (展开)
pgann 2021-06-12 23:23:34

初出茅庐的帅小哥

今天看了《回旋踢》也叫《旋风腿》,是玄彬刚出道不久的作品。故事就是关于几个年轻人,为了学校荣誉,为了心中理想,为了个人信念,从小混混成长成为有担当、有勇气,能为目标付出血泪汗的男子汉。剧情其实很简单的,也有感人的地方就是结尾那一段,大家为了战胜对方,不顾受...  (展开)

订阅旋风腿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