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狱者 The Escapist (2002)

导演: Gillies MacKinnon
编剧: Nick Perry
主演: Jonny Lee Miller / Andy Serkis / Gary Lewis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04-12
IMDb: tt0299854
5星
0.0%
4星
28.1%
3星
46.9%
2星
21.9%
1星
3.1%

逃狱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沐淀 看过 2013-03-31 18:22:34

电影围绕9个人展开,原始森林,复仇和被复仇。线索很简单,自始至终。但情节的确有点老套,这部片子的情节如果出现在中国电影中那就太正常不过了。但这是英国电影,或许对他们来说这样的题材还算新颖吧(中国电影发展更快?哈哈)。他们一伙人排队行走在森林的时候,有点《指环王》的感觉。给四星吧。

1 Iaavip 看过 2013-04-04 14:04:55

海报与电影情节略微不符。音乐和画面加一星。

0 麦子 看过 2013-03-29 11:15:51

一般

0 影像作者 看过 2011-06-05 17:43:05

冷门佳片

1 韩博 看过 2013-11-21 22:57:51

这个是不是我看的那个逃狱者~海报明显不一样啊~那个是个古装片呀~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逃狱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罪与罚 2013-03-28 23:52:00

露骨的人性之初

我醒来的时候,周围是一片完全陌生的环境。我身处在一片看不到尽头的森林里,躺在一块湿漉漉的青色岩石上。静谧像突然消失的口哨声,我没法挣扎。 我醒来的时候,周围是一帮完全陌生的人。我双手反剪被绑在一棵看不到顶头的巨大银杉树上。那一帮人看我的眼神...  (展开)
Bigtree 2013-03-29 00:28:03

烂 垃圾 浪费时间

1、全片无时无刻不在诠释着主人公的自私、阴暗、弱智、卑鄙无耻到利用母性来杀人以及强大的猪脚光环。 2、女一号和女二号必须百合。女一号的胸够大,可惜没有露点。 3、全部女性角色丑到爆,全部男性角色丑到爆爆。 4、剧情烂到家。基本看5分钟可以知道1个小时的内容,看15...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越狱片的剪辑版 来自微涟~ 1 回应 2009-04-17 03:34: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逃狱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