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病毒 Virus au paradis (2003)

导演: Olivier Langlois
主演: 理查德·波林热 / Martin Forsström / 费伊里娅·德利巴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瑞典
语言: 法语 / 英语 / 冰岛语 / 瑞典语
上映日期: 2003-06-23(法国)
片长: 180分钟
IMDb: tt0372017
5星
23.3%
4星
52.8%
3星
21.4%
2星
1.9%
1星
0.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天堂病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大罗 看过 2020-04-16 02:28:06

气管和肺部感染,跨物种传播,快速变异,10天潜伏期…不同的是,无症状感染者,潜伏期具有传染性,还有发生在仲国,最后的最后病毒永远的与人类相处在了一起……冰岛好美,人类的城市社会就像是构建在脆弱的冰山上

0 火残夜 看过 2012-02-06 15:10:40

北欧风光片

1 十九 看过 2020-01-27 12:35:53

小时候在电视上看过,那是第一次对传染病有直观的感受,现在突然又想起它。

0 feeling 看过 2007-11-03 21:12:22

就是萨斯萨

2 mandywang 看过 2018-10-05 16:34:08

那时候的cctv6还是很会选电影播放的,记得当时十几岁的我在电视前看得一愣一愣的,世界好大,人在大自然面前好渺小。

> 更多短评 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堂病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绿珀 2009-01-07 09:01:20

看《天堂病毒》

昨晚,无意中看到CCTV-6播放一部法国电影,我被片头的风景和音乐给迷住了,就一直看下去。上下两部,大约3个多小时。 开篇的文字说,在每个世纪,都会有肆虐的瘟疫——某著名病毒学家。 电影开始讲述一个养鸡场主咳嗽,发烧,他的家庭医生,美丽的混血儿女医生艾萨诊断为病毒性...  (展开)
王择成 2011-01-11 20:21:56

电影《天堂病毒》——世界的真相

导  演:Olivier Langlois 上映时间:2003-04-18 推荐星级:★★★★ 不知道怎么了,这几天似乎好多人都在关心2012。从那个电影上映到现在,似乎已经经过了一轮的热议,而后沉寂下来。那么这几天的再次议论是源于何? 是世界各地频发的灾难,还是这越来越不寻常的天气,或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lt 2014-08-30 23:56:12

给一些想从电影了解病毒的豆友之不可多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叙述一种传染病的前世今生,较为专业,而且不是如韩国《流感》一类的有关政治的电影。电影一开始平平无奇,甚至有想关掉的冲动,可是刚看完1995年美国有关埃博拉病毒的电影《Outbreak》的我,对一些真诚描述病毒的电影颇为有兴趣,最终决定忍受这国语配音画质难堪恭维的法国...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哪有天堂的病毒资源? 来自 4 回应 2022-11-07 11:38: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堂病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