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乐队 摇滚马戏团 The Rolling Stones Rock and Roll Circus (1996)

导演: Michael Lindsay-Hogg
主演: The Rolling Stones / The Who、John Lennon / Yoko Ono…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6-12-06
片长: 65 分钟
IMDb: tt0122689
5星
76.7%
4星
18.6%
3星
3.8%
2星
0.6%
1星
0.3%

滚石乐队 摇滚马戏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Eden's Curve 看过 2015-03-23 03:51:49

除了第一个出场的Ian Anderson的长笛Marianne Faithfull少女期的清纯嗓音外其他人根本听不进去yunpan.cn/cZkbtYK5yIgIq码dd69

0 Maxxie 看过 2016-03-04 15:19:55

系主任的片子 导演和他作Q&A 我睡了全程 错过了不少经典 也错过了YOKO的鬼哭狼嚎 但是在sympathy for devil响起的时候醒了过来 但也是大失所望 觉得现场还不如听唱片 也许是我骨子里真的不摇滚吧

0 Doublebitch 看过 2010-08-06 10:37:55

摇滚马戏团

3 看过 2022-08-22 20:16:30 日本

世紀大同台一個小時也太短。洋子女士那段大家的微表情好好笑

4 Geographer 看过 2012-02-27 20:48:50

大野洋子学羊叫5分钟

> 更多短评 1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滚石乐队 摇滚马戏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南京名匠刺青 2009-07-06 21:37:57

给大家个在线的吧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A5NDY2MDQ=.html 我超喜欢第一个乐队,太牛逼了。 Jethro Tull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滚石 2011-01-18 13:49:16

原汁原味,乌托邦式的不插电

原汁原味,乌托邦式的不插电。出场的人物有 Mick Jagger (as The Rolling Stones的主唱总算在这里对他开始心服口服)、Keith Richards (as The Rolling Stones) 、Charlie Watts (as The Rolling Stones) 、Brian Jones (as The Rolling Stones的创始人此时已经可以...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影片最后一段 来自梅威斯 1 回应 2008-12-13 17:07:10
能看到Brian Jones 来自梅威斯 1 回应 2008-12-04 01:11: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滚石乐队 摇滚马戏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