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空姐的分集短评

新城已无旧少年 2847天前

[第1集] 0 0 有用 0回应

harunorange 3672天前

看完整的第一部日劇好嗎,錦戶亮帥到爆好嗎,這個分數不夠哇 1 有用 0回应

酸辣尼古丁 4075天前

電視上以前播過也。 1 有用 0回应

不如琴断 4701天前

你明知她的做作夸张 我还是喜欢上户彩的,明知她假她夸张,却依然被她打动。

这剧让我感动有三处,
第二话美咲偷穿前辈的制服,被语言不通的中国旅客求救,那段真是经典,中日文化的一衣带水啊…
第五话她以为三神教官会跳槽,冒冒失失去冲过去表白,发现搞错以后的狼狈样~~
第十话最后她看见弥生对翔太表白,还兴奋地走在回家路上,突然自言自语的“我也喜欢”,那个表情我真是爱死她了~~~~~



上户彩给我感觉很像常盘贵子,哭就是大哭,笑就是大笑,肢体语言幅度也很大,但是她就是可以触动俺的小心心啊~~
0 有用 7回应

sai 4996天前

由此片看“催化剂”的作用 在项目管理中有一个名词叫“催化剂”,指的是项目组中的某人,他可能技术、能力不是很强,甚至做不上什么事情或小错不断,但是他却有这么一种魅力可以起到凝聚整个项目组的力量的作用,大家都喜欢跟他一起工作,只要有他在,项目组的其他人就能更好的发挥他们原有的技能,使整个项目组拧成一股绳。
片中的洋子就是这么一位“催化剂”。
而“催化剂”通常在面试中是最容易被错过的,需要有伯乐般的眼光,善于发现“催化剂”的作用。片中的训练部部长就是这么一位伯乐。
“催化剂”不在多,一个组里面有一个就够了。
0 有用 4回应

若木 5071天前

我就是喜欢上户彩呀 就是喜欢,从第一见到就非常喜欢这个女孩子,那种骨子里的倔强和遥远。 0 有用 3回应

奥黛丽作业本 5071天前

喜欢上户彩。so,赞一个先~ 对上户彩的表现很满意
美咲的可爱真的让我觉得百看不腻
其实呢,说再多也是废话
强烈建议大家去看
对于我来说
这真的是一部总也看不腻的片子哦~
0 有用 3回应

阿踢 5071天前

又见吉濑JJ打酱油 第一集 刚刚开始上户彩撞到的那个空姐是吉濑美智子耶

0 有用 6回应

流年流年 5149天前

日航破产了。 日航破产,快不存在了。 0 有用 1回应

Jolie 5373天前

贵州台又放了 以前从同学处得知这部剧在电视上放过,可惜我好久不看电视了。
今天调台竟然看到亮爷,立刻萌了……
0 有用 1回应

<前页 1 2 后页>
甜心空姐
7.5 (12302人评价)

> 去 甜心空姐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