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三人恋 철없는 아내와 파란만장한 남편 그리고 태권소녀 (2002)

导演: 李无影
编剧: 李无影 / 朴赞郁
主演: 曹恩智 / 崔广日 / 孔晓振 / 白贤镇 / 俞惠利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2-12-06(韩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无法分别的妻子和波澜万丈的丈夫还有跆拳道少女 / 跆拳道女孩 / 不懂事的妻子与波澜万丈的丈夫及跆拳少女 / Taekwon Girl
IMDb: tt0340044
5星
14.3%
4星
21.9%
3星
44.8%
2星
16.2%
1星
2.9%

奇异三人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呼啦圈伞 看过 2013-10-16 21:13:45

我想亲吻孔孝真

0 暮鱼晨岫 看过 2007-03-05 17:40:59

爱得恐怖

5 Lrrr 看过 2013-10-28 00:08:20

真心好奇葩的剧情啊阿哈哈哈哈哈不过意外的根本不觉得看不下去什么的!很流畅的看完了!我孔哥不愧是我孔哥!他妈的演小T简直是本色出演有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Phone

2 hahahahahahaha 看过 2014-08-23 01:19:21

孔姑娘年轻的时候真的好疯狂啊 ,请继续这个节奏 。

2 看过 2018-02-28 05:41:51

我的天哪 02年有这么神奇的片子 前半部分时间线表现的有点混乱 后半部分竟然出乎意料的好玩 开头结尾的科幻设定也有点意思😂另外 我好喜欢孔孝真啊啊啊啊啊啊!!!

> 更多短评 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奇异三人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奇异三人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