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rth of the Robot (1936)

导演: Len Lye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6 min
IMDb: tt0027364
暂无评分

The Birth of the Robot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按时对话法 看过 2016-09-06 18:33:30

定格动画;润滑油广告;收录在亨弗莱·詹宁斯全集中,不知跟他有何关系

0 萌萌 看过 2023-02-19 18:18:54 吉林

定格动画融合其他技巧。利用镜头蒙版形成滤镜制造沙尘暴和海市蜃楼效果;利用叠画展现时光老人收割生命的画面;利用胶片刮擦技术制作出油滴的动画。时光老人传动着太阳主宰的时光转盘,上面有维纳斯等五个主神。维纳斯手机拿着贝壳的里拉琴,贝壳是壳牌石油的商标。当世界以手动运转,维纳斯在群星间演奏着孤单的音乐。男主开着有生命的车在埃及旅游,遭遇了沙尘暴,汽车没了油,在海市蜃楼中看到了汽油。接着他被时间老人用死神的... 定格动画融合其他技巧。利用镜头蒙版形成滤镜制造沙尘暴和海市蜃楼效果;利用叠画展现时光老人收割生命的画面;利用胶片刮擦技术制作出油滴的动画。时光老人传动着太阳主宰的时光转盘,上面有维纳斯等五个主神。维纳斯手机拿着贝壳的里拉琴,贝壳是壳牌石油的商标。当世界以手动运转,维纳斯在群星间演奏着孤单的音乐。男主开着有生命的车在埃及旅游,遭遇了沙尘暴,汽车没了油,在海市蜃楼中看到了汽油。接着他被时间老人用死神的镰刀收割了生命,暗示着汽油既是生命。维纳斯弹奏里拉琴,让男主变成了机器人,暗示着油具有创造生命的能力。接着道路和建筑出现,地球实现了现代化,暗示着现代社会建立在石油的基础之上。机器人飞上太空,代替时光老人传动时间转盘,暗示着现代社会必须依靠工业化才能运转。现代社会需要现代式润滑,需要壳牌石油的润滑。 (展开)

0 胤祥 看过 2012-03-23 01:20:43

Len Lye的木偶动画。科幻

0 云在云霄 看过 2019-03-05 15:22:46

《机器人的诞生》,壳牌石油公司的广告片。

0 小爱 看过 2020-02-18 13:55:27

以前的Shell广告原来是这样先锋的。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The Birth of the Robot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The Birth of the Robot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