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宜诺斯艾利斯1977的影评 (3)

穆封真 2008-09-28 20:17:40

你还敢为任何专制辩护吗?

阿根廷——拉美的军政府,一向被区别于希特勒和斯大林对待。似乎较后两者,在拉美的这些独裁者是宽容仁慈甚至有益的。从哈耶克到弗里德曼,这些自由主义的旗手也都曾争相为其“自由”的一面涂脂抹粉。 这部电影,狠狠地抽打了所有辩护者!奥斯维辛有什么,古拉格群岛有...  (展开)
余嚣墙 2010-04-05 07:45:07

阿根廷版的越狱

这是阿根廷版的越狱啊。当年阿根廷的政局的确很混乱。据说每到世界杯年,阿根廷国内的犯罪率会下降好几个百分点。更有因为收听广播,听见阿根廷进球而兴奋得忘了自己正在抢劫银行的这么二的劫匪段子。阿根廷男人长发飘飘,他们被称为潘帕斯草原上的鹰。鹰眼锐利桀傲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洛城上空的麦田 2010-03-05 15:38:23

在我天 chao,是直接强力碾压的

这几个演员也够辛苦的,光着屁股拍了大半部戏 影片结尾克洛迪欧和抱着婴孩儿的女人小视那一刻,我小感动了一下。  (展开)

订阅布宜诺斯艾利斯1977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