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翼之鸟 The Wingless Bird (1998)

导演: David Wheatley
编剧: 凯瑟琳·库克森 / Alan Seymour
主演: Crispian Belfrage / Edward Atterton / Janine Birkett / 克莱尔·斯金纳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English
首播: 1998-02-08
集数: 3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无翅的小鸟
IMDb: tt0141988
暂无评分

无翼之鸟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无翼之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菀树 看过 2012-09-18 21:06:38

等待未必不甜蜜。不太了解为何兄弟两个都爱agness的铁娘子做派。

2 changanxiyu 看过 2013-12-22 17:09:55

商店里飘着各种圣诞歌曲的时候,我发现眼前是一个无枝可依的圣诞节。幸而有这部电影,在一个冰凉的冬日午后温暖了我。

1 happymood 看过 2012-03-14 06:06:47

女主长的像女版的嫩牛五方

3 Georgiana 看过 2013-12-02 17:28:51

http://www.56.com/u52/v_NjQyODgxNzc.html

6 晚安好运©️ 看过 2013-02-09 00:08:50

友谊是没有羽翼的爱。悬殊的身份地位,冲破社会阶级的恋人,以及摧残了无数美好事物的一战……似乎能看到很多文学作品的影子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无翼之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aprilflower 2012-04-09 12:40:39

剧情

Festival Films公司于1997年根据Catherine Cookson小说改编制作的英国迷你剧。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夕,英国已是战云密布,三个不同阶级背景的家庭因为一个个性坚强的女人-爱格妮丝而变得密不可分,爱格妮丝在父亲的糖果店中做事,不屈不挠的她梦想著让家人 过更好的生活,却在无意间打...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无翼之鸟的影评:
feed: rss 2.0